爷孙恋女主赞男方有安全感 避谈二人关系

2015年06月26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傲儿与林建名“爷孙恋”修成正果 何傲儿与林建名“爷孙恋”修成正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向某媒体泄密,扬言不排除私有化“孙女”何傲儿[微博],时至今日,26岁的何傲儿已正式“嫁”入门,“爷孙恋”修成正果。何傲儿坦承因为林建名,她才够胆离开大台外闯:“因为他同我爸爸好熟,林生有亲自同我谈条件,加入到一间有前景的公司有安全感,是我的福气!”问到同林生关系?她避忌回应:“我是大名艺人。”

  何傲儿拍完TVB告别作《波士早晨》后转靠“爷爷”公司,由过往在大台做二线演员升级做一姐,公司安排好化妆、发型跟场做专访,加派助手,排场较以前更有架势,“其实离开TVB只是时间问题,合约到期又好想想往外闯,就随心而行很简单,其实我同TVB没有不欢而散,即使约满我都有去参加聚会,所以我不会踩旧公司,只是记住他对我的恩情。至于签林生公司因为我知道他公司有底蕴,觉得好有安全感。”

  不敢讲戴梦梦

  对于“爷孙恋”,何傲儿不怕再惹来话柄?她大方回应:“这些我都清楚,再签约自然会惹人联想,但不签不等于不会惹闲话,相信人自然会选择相信,解开心结就容易办事了!其实林生日理万机,他怎么会管到艺人私事?以我所知,他不会过问艺人感情事,更加不会阻止艺人恋爱!(是不是包括你同戴梦梦呀?)哈哈……怎么带上她啦!”语毕忍不住偷笑!

  “至于我同周子扬只是好朋友,如果恋爱我一定会公开。”对于“契女”戴梦梦不满她入主后失宠传闻,何傲儿就说:“她的地位没人可以代替,林生个个都重视,公司是看成绩的,有表现的话老板自然会欢喜,最重要对自己有交代!”说到梦梦当街除裙激动行为,何傲儿不敢回应,希望多给梦梦些空间。

文章关键词: 何傲儿爷孙恋关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