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黄小蕾牵手暧昧?剧组辟谣:在拍戏

2015年06月25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民星探曝黄小蕾何润东牵手 全民星探曝黄小蕾何润东牵手
声明图片 声明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全民星探发微博曝出一组何润东[微博]曼谷牵手女演员黄小蕾[微博]的照片,并称两人在泰国曼谷某女性内衣店亲密扫货,期间十指紧扣,宛如热恋情侣。随后电视剧《奶爸当家》官微发表声明否认两人恋情,称所谓的牵手照只是戏中镜头,至于两人的恋情更是子虚乌有,并称对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声明全文如下:

  电视剧《奶爸·当家》剧组就2015年6月25日微博名为全民星探的博主发布剧组演员何润东、黄小蕾恋情的不实传言一事,公开发表如下声明:

  一、2015年6月25日全民星探发布的“黄小蕾曼谷牵手何润东,买内衣玩儿暧昧”内容实属造谣。近日,《奶爸·当家》剧组在泰国取景拍摄,何润东、黄小蕾同是《奶爸·当家》剧组演员,用户“冷冷清清”拍摄到的两人牵手照实为剧中镜头。

  二、全民星探在没有了解事情原委的情况下就发布造谣诽谤言论的做法,严重损害了演员名誉,扰乱了演员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由此给何润东先生、黄小蕾女士以及《奶爸·当家》剧组造成的一切伤害和损失,我们将依据法律规定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三、在此敬请各新闻媒体、网站、自媒体能够尊重演员的工作和生活,不要再向公众发布或传播这则不实信息,避免误导公众,对演员和剧组造成再次伤害。如有任何个人、传媒机构或其他第三方继续散布此类涉及诽谤剧组演员的信息,我们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权利,捍卫演员和剧组的正当权益。

  《奶爸·当家》剧组

  2015年6月25日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 何润东黄小蕾奶爸当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