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佟大为扭秧歌 赵薇黄晓明亲亲

2015年06月25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林诣彬、赵薇[微博]监制,赵薇、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全国公映。上映前夕,片方特别发布电影片尾爆笑彩蛋及沙滩版海报。

  爆笑彩蛋超前发布 佟大为秧歌high翻美利坚

  距离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上映还有一天时间,电影片方特别发布了电影片尾爆笑彩蛋,让全国影迷提前开启爆笑模式,感受“二货天团”在片中的疯狂冒险。在2分16秒的彩蛋中,笑点密集、猛料不断。佟大为与一群美国牛仔片场开跳秧歌舞,全场high翻可与广场舞大妈一较高下。女神“MAX”妩媚出镜,上演致命诱惑。更有赵薇为抢黄晓明枪指黎一墨,二人“争风吃醋”的即兴表演,让看过的观众既觉新鲜又爆笑不断。而彩蛋中最大亮点则是片中的大牌客串”二师兄“在黄晓明身上留下”猪粑粑“的片段,黄晓明面露囧态,而一旁的工作人员则是一边清理一边偷笑。而《生活大爆炸》的”霍华德“、《终结者》中的T-1000等好莱坞明星客串均在彩蛋当中爆笑出镜。

  赵薇黄晓明大银幕献吻 佟大为“男版小燕子”成人生赢家

  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由赵薇、黄晓明、佟大为组成的“二货天团”联手开启好莱坞冒险之旅,三人首次合体亮相大银幕成为电影的最大焦点,三人本是多年好友,相互之间亦有合作,如日前正火的《虎妈猫爸》、黄晓明、佟大为合作的《中国合伙人》,都能看到三人的精彩表现,不过三人合作还是头一回,尤其是赵薇、黄晓明二人,既是大学同窗,亦是多年的知己。时隔多年两人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合作,不但在异国上演浪漫爱情,还有激情拥吻的片段。连佟大为现场看短片都开晓明玩笑:“你其实是暗爽。”而赵薇则大方地说:“暗爽的应该是我。(他把)结婚之前最后的激吻给了我。黄晓明和赵薇有一个baby,那就是杨颖(Angelababy)。”

  而佟大为本次在片中包揽了所有喜剧的部分,自称“男版小燕子”,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身份神秘的逗逼暖男,每一次出场都让人爆笑不停,与黄晓明同床秀“基情”、黑丝短裙诱惑好莱坞明星,连著名导演徐峥[微博]都感慨佟大为“没想到演喜剧这么豁的出去”。不仅如此,最让人羡艳的是佟大为最终还抱得女神“Max”入怀,最终连黄晓明都不得不承认佟大为“左手男神右手女神,大为才是这部片子的大赢家。”

  《速激》导演林诣彬任监制 好莱坞团队再现飙车特效

  本次《横冲直撞好莱坞》是由国内演员主演,与好莱坞团队联手打造。担任本次电影监制的为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系列3、4、5、6部的著名华裔导演林诣彬,是好莱坞最具商业价值的导演之一,其执导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创下了共2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其中《速度与激情5》在全球取得6.26亿美金的票房,打破了吴宇森创下的好莱坞华裔导演的单片最高票房纪录,《速度 与激情6》更取得7.88亿美金的全球总票房,位居2013年全球电影票房第三。

  本次的电影拍摄,监制林诣彬携全套好莱坞班底强势入驻,飙车、动作场面的特效团队也由《速度与激情》原班人马完成。黄晓明在此前也介绍说:“光我开的车备用的就有三辆,整部电影被撞坏的车至少要有近20辆。”而在电影风格上,首度与中国演员合作的好莱坞制作团队更不断寻求突破,用赵薇的话来讲:“这个电影可以说是中国主演+好莱坞团队拍摄的好莱坞电影,也可以说是好莱坞团队联合中国演员拍摄的中国电影。”

  好莱坞大咖友情客串 爆笑台词致敬好莱坞经典

  除了主演拼命、制作团队顶级,电影另一大看点则是众多好莱坞著名演员的倾力助阵。本片的终极反派由在《速度与激情》中饰演帅气车手“韩”的韩裔演员成康担当。不羁的造型让影迷又爱又恨。而在《破产姐妹》中有着精彩表现的“Max”凯特·丹尼斯也在片中饰演佟大为女神。此外《终结者2》中的“T-1000”霍华德·沃格维茨、出演过《时间旅人的妻子》等诸多电影的斯蒂芬·托布罗斯基、《混沌秩序》中的瑞斯·考罗,在《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消失的爱人》都让人印象深刻的米西·派勒以及前湖人队著名篮球明星里克·福克斯等好莱坞大咖让观众一饱眼福。

  不仅如此,电影中还加入了不少好莱坞电影爆笑台词及经典桥段,这也是导演及创作团队以另一种形式向好莱坞电影致敬。《蝙蝠侠》、《终结者》、《热带惊雷》等让人印象深刻的台词在片中均有体现。而以往在好莱坞电影中熟悉的场景,如星光大道、51号公路、迈克·杰克逊私人豪宅、还有好莱坞标志性的大logo,都成为三人横冲直撞的重要地点。

  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全国公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佟大为赵薇横冲直撞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