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耀文《叶问3》杀青获甄子丹泰森赠大礼

2015年07月10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耀文与泰森合影 谭耀文与泰森合影
谭耀文与甄子丹在片场 谭耀文与甄子丹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叶伟信[微博]执导的电影《叶问3》杀青,甄子丹[微博]、谭耀文[微博]先后通过微博宣布戏份拍摄结束。甄子丹转发谭耀文微博表示,很高兴和谭耀文合作,感谢他在《叶问3》中的超棒演技。谭耀文也直言钦佩甄子丹的才华和演技,3个月相处得非常愉快,两人相互勉励之情由此可见。

  除了甄子丹和谭耀文两位主演之外,世界拳王泰森的戏份也在之前拍摄完成。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谭耀文称泰森是自己的偶像,在泰森戏份杀青之际,谭耀文特意从香港空运专业拳击手套,请泰森签名送给自己,十足的诚意令泰森感动。尽管在该片拍摄期间几位主演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但同时也足以能够证明演员的用心程度和动作场面的火爆,令影迷更加期待。谭耀文在杀青时感谢主创团队的敬业和专业,感谢导演叶伟信的信任,令他再一次挑战高难度角色。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谭耀文甄子丹泰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