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候选港姐学猫步 翻版钟嘉欣遭狠批

2015年07月12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2位候选港姐佳丽转往仪态教室,向日本著名模特儿青野枫学习猫步技巧。以5尺7寸身高傲视同侪的3号“英国硕士”罗丹虹(Ann),获导师大赞有条件成为Model。问到有否考虑成为模特儿?她笑说:“没有,以前是乖乖女,是有Model公司主动接触过,不过当时没有考虑。现在读完书,如果有机会都想试吓。”反观麦明诗自认身形不高,准备了4寸高跟鞋以“增高”,但她表现得神态自若,她表示:“自己都习惯着高跟鞋,因为外国人都好高,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够高。(有想过做Model?)没有,知道自己不够高,不是那块料。”宿敌4号庞卓欣亦坦言身高一般,未有发过Model梦。

  反观2号“刮脚何傲儿”马诗晴、8号“阔面汤宝如”程莉欣以及11号“蒙猪钟嘉欣”杨苡汶Catwalk表现平平,过程中要导师不停提点要展现笑容,更被狠批“行路似操兵”,当中杨苡汶更遭导师反问:“你是是不是都没有穿过高跟鞋?”相当尴尬!

文章关键词: 钟嘉欣港姐猫步高跟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