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微博发文回忆初恋 网友劝其重归于好

2015年07月11日2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兵和包海清旧照 胡兵和包海清旧照
包海清写真 包海清写真
包海清T台走秀 包海清T台走秀

  新浪娱乐讯 今日,演员胡兵在微博上回忆自己的初恋,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他在微博写下:“这几天在家看电视剧妈妈向前冲,看了这戏我感慨万千!我一直在想我的角色#周凯文#身上有很多我的影子!我想说的是~有个人在我心里~不管多久都忘不了我的初恋她叫包海清 是中国一代很成功的名模~跟我在一起这么多年都没有名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手!”

  网友纷纷留言说道:“果然男人都忘不了旧爱”,“佩服你支持你”,“要是都喜欢~说不定还能重归于好呢”,表达了自己对胡兵的支持。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胡兵微博初恋回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