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安胎不忘学英文 背单词自封徐3次

2015年07月20日18: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徐若瑄在医院墙壁贴英文单字 徐若瑄在医院墙壁贴英文单字
徐若瑄孕照 徐若瑄孕照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去年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成婚后,生活幸福。现在进入怀孕后期的她,虽然需要卧床休养,但她却十分好学。今日,她在社交网站晒出学习英文的笔记,透露努力让自己每个单词听3次后,就一定要记住。

  目前正在新加坡安胎的徐若瑄,今日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墙壁贴满英文字条的照片,并透露,医院的护士都讲英文,尤其是一些医学用语,让她听了感觉“雾莎莎”。为了学习英文,她还自封“徐3次”,寓意每个单词听到3次就能记住。

  对此,网友表示佩服徐若瑄的乐观和积极精神,更称这样背单词也是不错的安胎方式,更有人调侃称,“安胎不忘进修,小Baby生出来会跟你说Hello mommy!”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英文怀孕安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