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黑涩会美眉杨可涵追悼会 男友擦眼泪

2015年08月04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可涵(资料图) 杨可涵(资料图)
张庭瑚悲伤 张庭瑚悲伤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剧《珍珠人生》女主角杨可涵(小白兔,本名杨家瑜)上月6日轻生,抢救12天宣告不治,年仅27岁,家属发声明表示杨可涵是因忧郁症所扰,才做不良示范,今天早上8点家属在台北市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行温馨而不哀伤的小白兔追思告别会,她的男友张庭瑚在事发29天后,首度现身,坐在家属区神情憔悴,眼眶泛红频频拭泪。

  因杨可涵的离开受伤最重的除了家人外,就是亲眼目睹她上吊的24岁男友张庭瑚,他至今仍无法接受,曾在友人脸书留言:“我好想她。”目前在新竹服替代役的他天天下班后,会搭巴士北上到灵堂陪可涵,他事先向服役单位请假获准,今亲自送女友最后一程。他一早也在脸书上写出对女友的话,心痛溢于言表,并写下目睹女友轻生当天的状况,也是他第一次对外界公开发言。他表示,当天早上出门去新竹服替代役时,她还在睡,回台北时,一度想搭高铁,但听她话搭客运省钱,“下车的时候,我打了电话给你,你起床了,我问你想吃什么,你说回来再说,我不肯挂电话,想一路讲到家,但我还是听了你的话,不要浪费电话费。我总是听你的,你总是老大,但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你为什么要骗我?!”

  追思会现场刻意不用传统的花海或宗教式场,以5幅杨可涵漂亮的大幅照片和草皮,兔子布置,也有荧幕播放她生前照片。杨可涵生前受不少演艺圈长辈疼惜,今早都来送她最后一程。包括杨烈、龙劭华、纪宝如以及导演叶天伦,邓安宁难过地说:“可惜了,希望不要发生,小白兔是个小傻瓜,有多少人爱你。”龙劭华则万分感慨:“《含笑食堂》海报中3女1男走了个最年轻的,我在思考怎么了,祝她一路好走。希望她生命中没得到的,在那边可以得到一切。”李易[微博]曾和她演情侣,十分不舍地说“她真的有点傻,以后会常想起她。”六月也叹:“希望她在那边会过得很开心。”另外,曾合作过的陈志强、陈佩骐、房思瑜[微博]、茵芙[微博]都到场致哀。

  为了让杨可涵圆梦,三立执行副总庄文信颁发永远最佳女主角奖杯,台视总经理周法勋赠《新世界》DVD,并已为她报名金钟。 ettoday/文并图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杨可涵杨家瑜黑涩会美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