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放风快娶张柏芝 “到时多喝几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27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放风快娶张柏芝“到时多喝几杯”(组图)
张柏芝扬言甘为爱情放弃事业,果然是大情大性

谢霆锋放风快娶张柏芝“到时多喝几杯”(组图)
谢霆锋将于八月四日出席DiorHomme活动并穿新装

  中新网8月2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后,感情一日千里,霆锋于杭州拍戏,柏芝如影随形陪伴在侧,两人会合后更变得更加缠绵,返回酒店便足不出户。痴缠至此,难怪霆锋在七夕情人节时曾致电查小欣,叫对方“到时记得多喝几杯”,暗指好事将近。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再度情归谢霆锋后,两人爱得痴缠,大前晚(30日)柏芝与霆锋在杭州会合后,返回酒店便与外界隔绝,共对三十小时,期间还度过七夕情人节,十分浪漫。

  昨晨七时许,霆锋为电视剧《咏春》开工而露面,心情大靓,春风满面。记者问他对柏芝在电台所说的爱的宣言有何感受?霆锋口没说话,甜到漏的笑容却已交代了一切。接着霆锋登车开往横店片场,昨日天气炎热,气温高达三十八度,霆锋细心叫记者提防中暑,然后在片场抽雪茄。虽然晒得厉害,却无损霆锋心情,与工作人员有讲有笑,说到兴起更除掉上衫赤膊上阵。

  约两小时之后,柏芝与助手齐到片场探班,剧组亦早有准备了房间给柏芝休息,霆锋不用埋位时便入房陪伴,直至中午两人才一起离去。柏芝于黄昏六时返回酒店,霆锋则于八时许到达。

  而查小欣昨日在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中,指霆锋于前日曾致电给她,并笑叫她“到时记得多喝几杯”。事后,记者问到查小欣,霆锋是否有意结婚?查小欣笑言:“不知,我觉得他是想,但暂时只是讲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