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挺大肚与丈夫女儿现身(组图)

2012年12月22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嘉欣大肚携女送老公。 林嘉欣大肚携女送老公。
林嘉欣大肚携女送老公。 林嘉欣大肚携女送老公。
林嘉欣大肚携女送老公。 林嘉欣大肚携女送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早前公布已经为老公袁剑伟怀上第二胎,预产期在明年5、6月。为了挣奶粉钱老公袁剑伟自然要紧密接工作,12月19日中午1点他充当司机,载大肚的林嘉欣和女儿去中环ifc。

资料视频:林嘉欣公布再度怀孕 遭郑伊健模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袁剑伟在停车场停好车后,先从车尾箱拿了架BB车出来,再从后座接过女儿放上BB车,之后林嘉欣负责推车,老公就拉着行李一家三口去了香港机铁站。袁剑伟拖着行李入闸到柜位办理手续,两母女就在闸外等,其间嘉欣不停逗女儿玩,而眼珠灵活的B女似乎对镜头很敏感,不时望着记者方向,非常可爱。

  手续大概办了5分钟,一家三口去了ifc吃以日式猪扒闻名的餐厅,虽然过了吃饭高峰时间,但都要等位。他们吃完饭离开时,一马当先走出来的袁剑伟见到记者立刻有点害羞地走开,留下老婆和记者聊天,林嘉欣笑着说:“老公去外地工作,两三日就回来,我自己一向都小心也都没有压力,第二胎是不是儿子都OK。”随后接着老公上机铁去机场,林嘉欣开车回家。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