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向吴京肉麻示爱:我会好好守护你

2012年12月22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京与谢楠 吴京与谢楠

  新浪娱乐讯 谢楠[微博]与吴京[微博]的恋情传了好久,二人也一直在微博上以“大师兄”“二师妹”互相称呼,十分甜蜜。12月21日晚,赶在“世界末日”这一天,谢楠发微博向吴京肉麻示爱,并在微博结尾公开对吴京表白称 “我会好好守护你!”

  12月21日是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相传这一天地球文明会遭遇重创,人类也会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这一传闻流传日久,相信的人也不在少数。不过随着这一天顺利度过,不少人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谢楠也赶在这一天向吴京做了真情告白:“2012年12月21号,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告诉大师兄说我这天还在外地工作~大师兄果断怒了:"那咋死一块儿啊!"好吧,我承认这个人不太会说情话,不太懂浪漫,不稀罕卿卿我我的肉麻,可是我就是喜欢他这样~~这一年,连世界末日都经历了,还怕什么?我会好好守护你的!@吳京”

  吴京童鞋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与谢楠甜蜜互动:“是重生!祝福我吧!哈!哈!哈!”

  这对恋人终于对外公开关系啦,还等什么呢,让我们送上祝福吧!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