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回应坠地撞头受伤称永不放弃

2012年12月22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经常在演唱会上演高空倒立 蔡依林经常在演唱会上演高空倒立
蔡依林练习自转钢管舞备战演唱会 蔡依林练习自转钢管舞备战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拼命三娘”蔡依林[微博]前天(20日)彩排演唱会时,从1公尺高的地方坠下,且是头部先落地,送医后医生表示神经有些受到压迫,因此左手和左脚有点没力气。消息传出后,粉丝都很关注蔡依林的伤情;演唱会能否顺利完成也成为疑问。对于各种关心和猜测,昨天傍晚,蔡依林在微博上引用了自己的一段歌词,表示自己绝不放弃。

  据蔡依林的经纪人汤姆表示,蔡依林前天彩排时和男舞者进行空中倒立动作,男舞者本应该在高空中抓着Jolin的手,但出现失误,刚好Jolin正表演到倒劈的动作,因此在没有防备下摔落,头颈先着地。送医后医生表示神经有些受到压迫,因此左手和左脚有点没力气。粉丝们都很关心蔡依林的伤情。另外,蔡依林是否能平安顺利完成21日和22日的演唱也成为疑问。昨日傍晚,蔡依林在微博引用了自己的一段歌词:“Dont stop,never give up!(不要停止,永不放弃)”

  不少网友在蔡依林的微博留言,希望她保重身体,爱惜自己。也有粉丝心痛劝慰蔡依林可以偶尔放轻松一点,不用这么拼了,“其实可以偶尔放放轻松的,不要那么拼,你已经是乐坛的一枝独秀了,没有人可以取代你。”(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