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寄语四六级考生:信大哥不挂科

2012年12月22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新片《十二生肖》 成龙新片《十二生肖》
成龙(资料图片) 成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龙[微博]近日在各地为新片《十二生肖》做宣传,一位参加了该片在南京仙林中影见面会的粉丝昨日(21日)晚上留言向成龙问好,并希望成龙为他的英文六级考试打气。而成龙真的送出祝福,并幽默表示“信大哥,不挂科!”

资料视频:梦想合唱团成龙演唱《相信自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流金岁月善本天蓝”参加了《十二生肖》在南京仙林中影《十二生肖》见面会,他在微博激动地给成龙留言,并希望成龙为他的六级考试打气,“大哥,你看到我了吗~南京仙林中影《十二生肖》见面会那个红色衣服提问者旁边的黑色衣服的就是我!明天考六级,能给我们打打气嘛?”而成龙收到留言后竟然真的送出祝福,告诫学生影迷要等考完试再来看电影,还幽默表示“信大哥,不挂科”,“学生最重要就是学习,明天考六级的同学们,祝你们考试顺利通过,拿到好成绩!一定要等考完试再来看电影哦!听大哥的话,信大哥,不挂科!”(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