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确定《泰囧》拍续集:故事还没想好

2012年12月22日0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峥透露,《泰囧》一定会拍续集 徐峥透露,《泰囧》一定会拍续集

  羊城晚报12月21日报道,《人再囧途之泰囧》导演徐峥[微博]近日携主创在北京某餐厅举行答谢会,三“囧神”在答谢会上春风得意。王宝强[微博]坦言希望《泰囧》票房越高越好,因为“它关乎我下一步戏的片酬”。但导演徐峥却大泼冷水,戏称“你再拍这部片子,也不会多给钱”。黄渤[微博]倒是“装”得很淡定:“票房这些事儿,我现在已经看得很淡了。”

  徐峥透露,《泰囧》一定会拍续集,但具体的故事还没想好,合作的演员也暂时未定。“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好好想想故事该怎么发展。”他说。

  在《泰囧》答谢会上徐峥说,续集的故事起码要达到《泰囧》的水平才行,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故事创意,他不会被票房绑架着急去拍续集。黄渤补充说,这几天他们私下聊的是都是《泰囧》的不足,所以他觉得,他们还有成长的空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