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敬业手抓蛋糕获掌声(组图)

2013年01月16日13:15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手切蛋糕 Angelababy手切蛋糕
Angelababy 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消息,内地某电影网站近日公布2012年度十大华语人物,2012年在影坛备受瞩目的Angelababy(杨颖)榜上有名,成为入选的两位女演员之一。其他入选的十大华语人物均为李安、冯小刚[微博]、许鞍华、陈国富、娄烨[微博]等名导。对此,Angelababy表示非常惊讶,她说,她在电影方面仍是一个新人的心态,未来会继续努力献上更好的角色和表演。baby14日晚出席新浪“微博之夜”活动,她所穿的“空前”晚装艳惊四座,而她在一个游戏环节奋勇用手抓蛋糕,敬业精神引起一阵掌声。

  Angelababy前晚出席新浪“微博之夜”活动,她以一袭晚装搭配耳环,由于她的礼服上围半开,“空前”危险。但她不但在活动中神态依然高雅自若,领完“年度风尚人物”奖项之后,她还与吴奇隆[微博]、乔任梁[微博]等人一同玩游戏。她负责最后一关切蛋糕。由于这是团体游戏,她需要队友完成指定动作后在时限内从一块蛋糕中切出500克才算过关,当吴奇隆等人完成任务时,她只剩下十秒钟切蛋糕,她第一刀只切出100克,眼看时间就要结束,她竟不顾形象用手抓了涂满奶油的蛋糕,并顺利完成任务。游戏结束时,她已满手奶油,但敬业精神获得掌声。她事后说:“我希望能够帮团队完成任务,这么一点奶油没关系的,而且其实还蛮好吃的!”

  此次与李安、冯小刚、陈国富等知名导演一同获评2012年度十大华语人物,Angelababy得知消息时感到十分兴奋,她称:“能够与这么多受人喜爱的资深电影导演一同入选,对自己来说是莫大的荣耀,也是一种激励。”在2012年,Angelababy接连有电影《第一次》、《痞子英雄》和《太极》系列等作品上映,在这些作品中她亦尝试了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不管是身患绝症的邻家女孩宋诗乔,还是性格泼辣的功夫高手陈玉娘,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这几部电影均有不俗的票房表现,其中三部均斩获过亿票房。

  因Angelababy在2012年的惊艳表现,一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影坛红星,该网站还将Angelababy称为下一站银幕女神。说起未来的工作规划,Angelababy表示希望做一个好演员,“在电影上我找到新的挑战和成就感,所以现在正在钻研,正在努力中。对我来说,现在还是在工作冲刺的阶段,希望有一部能让大家真正记住的作品,是我接下来最大的追求。”此外,她还表示2013年十分期待《狄仁杰前传》等电影的上映。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