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回应与女伴亲吻:摸乳因讨论乳检

2013年04月05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媒体对于胡杏儿当街与女伴亲吻的报道 香港媒体对于胡杏儿当街与女伴亲吻的报道
香港媒体对于胡杏儿当街与女伴亲吻的报道 香港媒体对于胡杏儿当街与女伴亲吻的报道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香港媒体跟拍后爆料胡杏儿[微博]因去年分手情伤很深,转性取向,与女性友人酒吧约会摸胸亲吻。4月5日,胡杏儿看到报道后,随即在微博中澄清,称是难得的中学同学聚会。她表示摸胸和亲吻只是讨论乳房检查和礼貌性吻别。

  胡杏儿在微博中解释,被拍到的画面是其前不久与中学同学的聚会。没想到媒体报道却如此戏剧性。“四唇交叠”很明显是goodbye kiss。“摸乳”则是这位老同学刚刚做过乳房检查,两人在一起讨论“所有女人都应该知道的事情”。对于“改变性取向”的传闻,胡杏儿打趣:“其实我也有和男生出去吃饭,只是你们拍不到而已。”文末,她礼貌地感谢大家关心,还透露最近在专心拍摄《谍血长天》没时间分心。(JZB/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