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病倒婚变暂停 王维伦等待时机长谈

2013年04月06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于美人陷婚变 于美人陷婚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节目主持人于美人[微博]和老公王维伦(James)爆婚变,日前她上节目呼吁对方出面理性谈话,但未得到回应,随后传出因近日身心煎熬病倒,在家中养病也断绝对外联系,暂时和王家休兵,有消息称男方也正等待时机出面和她详谈。

  身处婚变及舆论压力之中,于美人传出因身心俱疲高烧病倒,目前在家中静养,断绝对外联系,暂时休兵不再公开谈论家务事,她的经纪公司员工表示:“美人姐现在说什么都不是,只能沉默应对,但对方完全不自己出面,只叫亲戚跟爸妈处理,美人姊也很无奈,除了等待还是只能等待。”男方的表舅则回应,王家父母现在已 稍微气消,James也正在找时机出面长谈,这桩外扬的家丑有望告一段落。

  于美人婚变延烧至今,嘴上虽坚称没有离婚的意愿,但日前在主持的政论节目《新闻挖挖哇》却大肆抖家丑,遭网友飙骂公器私用,将家务事摊上台面,不但让自己背负骂名,若对方真的提离婚,不但可能得付赡养费,恐怕还会引来国税局上门清算资产。 Ettoday/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