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感谢跟拍媒体称其狗仔遭吐槽(图)

2013年04月13日06: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娱乐周刊截图调侃陈妍希 南都娱乐周刊截图调侃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女神”陈妍希[微博]夜里打车回家,回家之后发现手机意外遗落在车上。或许是发现回家途中有媒体一路跟拍,陈妍希随即发微博向媒体求助:“刚跟我回家的狗仔有拍我计程车的车号吗?”不久又发微博感谢提供车牌号的媒体记者:“谢谢好心的狗仔告知我计程车号码!!!”两条微博中“狗仔”之称遭遇网友不断吐槽,“没素质”、“那记者是好人,你用词不当!”。一小时之后,陈妍希之后又发了第三条微博,终于将“狗仔”改成了“娱乐记者”。

  昨天夜里,“女神”陈妍希打车回家,回家之后却意外发现自己的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或许是看见了自己一路回家途中遭遇媒体跟拍,陈妍希于是发微博向跟拍媒体求助,不过却称呼对方为狗仔:“刚跟我回家的狗仔有拍我计程车的车号吗?”不到半小时,跟拍记者就将出租车车牌号告诉了陈妍希,陈妍希随即发微博感谢:“谢谢好心的狗仔告知我计程车号码!!!”

  一连两条微博,陈妍希都称呼对方为“狗仔”,而且还是在求助和感谢的情况下,网友见此纷纷吐槽“女神”用词不当。“这样还叫狗仔?”,“女神你这是干嘛...”,“你也太迷糊!”,“狗仔在想,要不要说呢!叫得那么绝~”。这一情况也被媒体调侃,南都娱乐周刊发微博:“这才是业界良心!”

  发现自己用词不太合适之后,陈妍希在23:39分发出了第三条微博,终于将“狗仔”一称改成了“娱乐记者”,并对对方做出了真诚感谢:“谢谢非常有效率的警察,谢谢好心的娱乐记者告知我计程车车号,谢谢好心的乘客帮我手机充电还送去警察局。台湾真的是个充满好心人的可爱地方,我的手机找回来了!!!”(颜芥之)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