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否认《金枝欲孽2》有同性恋情节

2013年04月20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视剧《金枝欲孽2》中,蔡少芬[微博]、邓萃雯[微博]饰演的角色有暧昧同性恋情节,引网友围观。4月20日,当事人之一邓萃雯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一条《明报周刊》的报道,意在表示传言皆虚,不是事实。

  邓萃雯转发的微博来自“狂爱TVB”的官方微博,微博中刊载了《明报周刊》中《金枝欲孽2》监制戚其义特别向媒体澄清剧中并无同性恋暧昧情节的言论。戚其义说到,“想过拍,但最终没拍。不过雯女和ADA互倾心事,不断依赖对方,用女人角度去开解女人,这种是关心,不是爱,但这种关心有权变成爱,有些矛盾位。”邓萃雯转发了这一微博,并附言“请各媒体不用再问这个点,監制已答得很明白了”。(徐菲/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