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钟楚红被曝交往2男甜蜜约会(图)

2013年05月13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东方新地》的封面截屏 香港《东方新地》的封面截屏
香港媒体对于此事的报道 香港媒体对于此事的报道
红姑与型男丘家辉在餐厅 红姑与型男丘家辉在餐厅
买完鲜花后,红姑甜笑回家 买完鲜花后,红姑甜笑回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53岁的老牌性感女星与40多岁的型男丘家辉一同共进晚餐,还买花回家。对此,钟楚红[微博]日前出席活动时予以否认,称自己仍处于单身阶段。然而,今日出版的香港《东方新地》杂志又爆出猛料,称钟楚红数日后又与一名潮男Leo一同甜蜜看戏。被传出与两男同时交往,红姑的感情,实在是扑朔迷离。

  钟楚红否认与型男高层热恋 称仅是朋友

  上周,钟楚红被香港媒体目击,与40多岁的某时装品牌型男高层丘家辉一同甜蜜就餐,并买花回家,“被‘撞破美事’的红姑当晚嘴角含春,有爱情滋润的她还如少女般蹦蹦跳跳,迎接春天的童话”。

  对此,钟楚红近日出席代言活动时解释称:“当晚没有收花,我平日经常去买花,见到花便觉得心甜。”钟楚红还以娇嗲口吻半埋怨香港媒体:“我与那位男性朋友认识很久,会是最后一个被你们拍到照片的人,因为我即将失去所有朋友,每个人都怕出现在我身边,所以平日只会见到我一个人。难得有朋友肯陪我吃饭,却被写成什么嘴角含春,好肉酸又难看。”

  钟楚红还声言一个人生活得很开心,很感恩身边朋友爱惜和支持,所以她不需要追求者,并表示未考虑接受别人追求,目前享受一个人和家中猫咪一起生活,即使过时过节,有最疼惜的姨甥和侄儿便足够。

  香港杂志爆料钟楚红脚踏两只船,与潮男看戏

  不过,钟楚红话音未落,今日出版的《东方新地》杂志再爆猛料,称自07年丈夫朱家鼎因食道癌离世后,钟楚红身边不乏追求者,却遭她一一否认,但53岁的她去年在家人、朋友劝服下终肯迁出旧居重新出发,并公开表示不介意找个伴,近日更频频约会,近日便被拍到先后与两位男士交往。

  该杂志还详细介绍了钟楚红约会的对象,并附上现场图片:“钟楚红先与某时装品牌型男高层Donald(即丘家辉)一同甜蜜就餐,事隔两日又与潮男Leo甜蜜看戏,两男争相交往,钟楚红脚踏两船,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