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何韵诗亲密照 嘟嘴扮丑卖萌(图)

2013年05月17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郑秀文何韵诗亲密照扮丑卖萌 郑秀文何韵诗亲密照扮丑卖萌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与何韵诗是至交好友,两人曾互相捧场对方的演唱会,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一对姐妹花。5月16日,郑秀文晒和何韵诗的亲密合影,并称与何韵诗是有磁场合心意的人,照片中,两人勾肩搭背,嘟嘴卖萌,非常亲密。随后,何韵诗也转发此微博,并送上关心。

  5月16日19点35分,郑秀文晒与何韵诗亲密合影,并称:“有些人跟你走在一起,就是有种特别莫名的亲暱感,磁场很合很对很暖很舒服。玉仔(何菇)跟mi就是这么的一对合磁场合心合意合拍的人”。照片中,两人亲密的贴在一起,郑秀文嘟嘴卖萌,而何韵诗鬼马搞笑,看上去很有默契。

  随后,何韵诗与同一天的19点57分转发此微博,并留言,称:“见到你太开心了,应该起码一年没见了,可惜太匆忙未能畅谈,之后要找时间好好聚一聚!还有,你太瘦了,要多吃点啊!”

  之前有报道郑秀文与何韵诗演唱会上,两人均出席并力捧对方,令人羡慕。其中2010年7月郑秀文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虽然之前曾有香港周刊传闻何韵诗“恋”上郑秀文,但郑秀文却毫不避讳,当一身帅气的何韵诗登台时,郑秀文玩性大发,两度热情地跑上去亲她。

  据报道,何韵诗是梅艳芳唯一的入室女弟子,梅艳芳去世前将何韵诗托付给郑秀文照顾。(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