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与Hebe荡秋千:希望她能幸福

2013年07月15日03: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微博](JJ)《时:线》巡回演唱会14日晚间顺利落幕,演唱会最大亮点落在他和Hebe[微博]一同坐在秋千上,唱告白情歌给她听,庆功宴上JJ也被媒体频频拷问Hebe话题,他说两人只是好朋友,未来的事顺其自然,被问坐在Hebe旁边感觉心脏噗通跳吗?他笑说:“应该快停下来了。”

  师姐Jolin替他站台,没想到趁机替他牵线作媒人,要他拿出勇气,JJ说当时有点小尴尬,但怕对(Hebe)不好意思,所以后来就豁出去,也算是完成自己的小小梦想。

  和Hebe两人坐在秋千上,当时他超紧张,笑说自己愣住了,直呼很不可思议Hebe陪他到秋千,演唱会最后,JJ等Hebe离开后更加码告白“期待爱的到来”,两人有机会进一步发展吗?他说:“她(Hebe)一直是我很欣赏的艺人,但感情的事,还是要看缘份、机会,不会强求,只希望她能幸福。”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