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家乐嘉闻捞金黑脸 林志颖曝三岁口吃

2013年07月18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下午,安徽卫视国内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在合肥进行了首期的录制,鲁豫、李咏[微博]、乐嘉[微博]、林志颖[微博]作为四大讲师参与其中。日前被传再嫁富豪的鲁豫没有受访来去匆匆,被问及捞金、孟非[微博]等话题乐嘉现场“黑脸”,林志颖则自曝三岁时还口吃,爸爸曾一度以为自己是哑巴。谈及今年11月要补办的婚礼,林志颖显得十分神秘称要把惊喜保留到最后。

  乐嘉被问捞金话题黑脸斥记者 和孟非合作看机会

  此前,乐嘉宣布离开主持了三年的《非诚勿扰》[微博],并发长微博解释其中的原由,极力否认与孟非不和。谈及此事,乐嘉表示能否与孟非再合作要看时机,“世界上任何一种可能性都有”,当有记者继续追问时,乐嘉当即“黑脸”,斥责记者:“你的问话技巧不高超,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回答了,所有你要的答案都在微博里,作为一个高超的记者不要做随意的解读,以免付出不必要的代价。”

  日前,曾有新闻称乐嘉以高额费用加盟《超级演说家》,且在离开《非诚勿扰》后四处主持捞金不手软。对此有记者向其求证,但因语言疏忽把乐嘉离开《非诚勿扰》说成了离开江苏卫视[微博],乐嘉马上表现出明显的不悦,如连珠炮般告诫记者说话要准确,并抱怨记者语速太快迫使自己也要跟着提速。对于“捞金”的问题,乐嘉随后忿忿地给出了回应,“我做其它的东西比做电视赚钱赚得多。从赚钱角度来讲,最赚钱的肯定是做演讲,最不赚钱的是写书,实际上我写书花的时间是最多,但在中国要写书除非达到郭敬明[微博]、郑渊洁的水平。我真的要去赚钱的话,就不会做那么多不赚钱的事了。”

  林志颖三岁仍口吃 世纪婚礼做足保密功夫

  与鲁豫、李咏、乐嘉等金牌主持人相比,演员及歌手出身的林志颖显然是最为“业余”的一位,他自言此番来是向前辈学习的,但自己也会有一套见解和评选标准,即“寻找最能打动人和吸引人,最能让人充分感受到内心力量的选手。”不过,林志颖自曝三岁时还口吃,不善于表达情绪,爸爸曾一度以为自己是个哑巴。十七岁出道那年,一段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录音棚里呆了半天也说不出来。

  据悉,今年11月林志颖要和太太陈若仪补办婚礼,日前更在微博秀出“个人婚纱照”,不过只见婚戒不见新娘。现场被问及婚礼的内容,林志颖也是三缄其口,称要把惊喜保留到婚礼当天,但自己希望婚礼是浪漫、甜蜜、优雅和安静的,没有那么盛大,仅会邀请一些亲朋好友,“我不想有一堆摄影机拍个不停,这样会让我觉得好像在工作。”

  《演说家》打造语言竞技真人秀 鲁豫不回应感情事

  作为国内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以“挑选中国最会说话的人”为目的,将于8月初接档《我为歌狂》播出。比赛中,来自全国的60位不同职业、不同领域的新锐精英、意见领袖将登台演说,通过“说故事”、“新闻发布会”等环节展示自我。

  根据节目规则,每位选手在演讲的过程中,现场300位观众随时有机会利用手中的表决器,投出支持或反对票。反对票过半者直接淘汰,支持票过半者将进入评委选人阶段,若选手没有被任何评委选中视为淘汰,被挑中的选手再进行层层考验,最后选出一名总冠军。

  日前,鲁豫被曝三十年情断再恋某富豪。当日作为评委出现在录制现场的她,来去匆匆并未接受媒体的采访,不对感情事做回应。(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