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陷欺诈案 遭谣传控诉老公家暴欲离婚

2013年10月12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11日小S遭约谈 11日小S遭约谈
网友称“调侃”小S开记者会控诉家暴欲离婚 网友称“调侃”小S开记者会控诉家暴欲离婚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小S[微博]和丈夫许雅钧[微博]卷入“胖达人面包”欺诈案。昨天,小S以证人身份遭检方约谈,媒体报道称其压力过大当庭落泪。今天,小S好友黑人陈建州[微博]、刘畊宏[微博]等在微博为她加油打气,网友“HsiaoWong”在黑人微博中评论称小S在好友陪伴下召开记者会,控诉家暴并申请离婚争夺3女儿抚养权。而据新浪娱乐获悉,小S并未召开记者会,离婚传闻则是谣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面包涉诈欺案,小S昨日首度以证人身分被约谈,此前她曾站台强调面包主打天然酵粉。约谈中,小S否认知道面包加香精,也称不知夫家内线交易。小S还因压力过大当庭落泪。今天,小S的好友、台湾艺人陈建州和刘畊宏分别在新浪微博发声支持小S。网友称,小S真好,在关键时刻有好朋友出来力挺。

  而网友“HsiaoWong”在黑人微博下评论称“徐熙娣在好友陪伴下召开记者会,溃堤控诉丈夫常年对她使用家庭暴力,照三餐奚落她生不出儿子,夜夜流连夜店夫妻不睦分居已久将申请离婚并泣不成声宣誓争夺3女儿抚养”则被不少网友转发,随后该网友删除评论,并表示这只是自己的调侃,不料被转发者篡改。(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