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近照曝光 称面部已恢复九成(图)

2013年10月12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康永因患“病毒性颜面失调”戴面具主持节目 蔡康永因患“病毒性颜面失调”戴面具主持节目
蔡康永患“病毒性颜面失调”,面部不协调 蔡康永患“病毒性颜面失调”,面部不协调
蔡康永已恢复正常 蔡康永已恢复正常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蔡康永[微博]罹患“病毒性颜面失调”,录影时右半边脸突然无法控制垮下,医师检查后证明是因压力过大、劳累过度引起。无奈蔡康永只能戴面具主持节目。蔡康永的病情也牵动了许多观众和好友的心,纷纷给他打气加油。10月12日中午,蔡康永在微博中转发了两张近日录制《康熙来了》的照片,称自己的脸部已经恢复九成,为从照片中看蔡康永确实已经恢复正常,也让大家放下心来。

  上个月,才刚接下第50届金马奖主持棒的蔡康永,惊传罹患“病毒性颜面失调”,日前录影时右半边脸突然无法控制垮下。《康熙来了》制作人为此特地请人至日本购买数个绒布材质、品质极佳的面具,让他能够戴著主持。10月3日,蔡康永右脸罹患颜面神经失调15天后,首度公开露面说明病情,他看起来右脸跟左脸仍不协调,也有大小眼,说话时嘴角明显歪斜,他用手比鼻头两侧说:“我现在眉毛一高一低,右眼也受到影响,看起来红红的,常觉得干涩,必须点眼药水,但已慢慢恢复。”认为应可顺利主持下月23日的金马奖。10月12日中午,蔡康永在微博中转发了两张近日录制《康熙来了》的照片,称自己的脸部已经恢复九成,并开玩笑说“高低眉是物证”,从照片中看蔡康永确实已经恢复正常,这也让大家放下心来。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