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祝福隆诗恋 网友齐求皇阿玛赐婚

2013年11月15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松仁为吴奇隆刘诗诗相恋感到很开心 刘松仁为吴奇隆刘诗诗相恋感到很开心
吴奇隆刘诗诗同时回复刘松仁十分有爱 吴奇隆刘诗诗同时回复刘松仁十分有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奇隆[微博]与刘诗诗[微博]公开承认恋情,不少圈中好友都在第一时间送去祝福。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康熙皇帝的香港演员刘松仁11月15日清晨也向四阿哥和若曦送上“为人父”的祝福和忠告。而刘诗诗和吴奇隆则纷纷回复,“谢谢皇阿玛,等着去香港给您请安”,两人回复内容似乎完全相同,看来是心有灵犀,恩爱甜蜜。

  刘松仁先在微博中祝福吴奇隆刘诗诗两人,之后也讲出了他对爱情的理解和恋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太为你们高兴了,深切的祝福!爱情、感情是要用一辈子去经营,开出的果实,要成熟才甜美,才別有一番滋味。这味道不光是属于你们俩,它还让你周围的亲人、朋友,以及你们的后代分享。经营需要努力、牺牲、忍让、包容、无私的爱心……你们好好体会,乐在其中是最高境界。”

  “种植需要努力、包容、耐心、细心、爱心……植物才会健康成长,开花结果。别光欣喜众人的祝福,因为你们要用一生去回报,不让他们失望!这互动,这祝福才有意义。让你们将来的下一代去见证你们的爱情,以你们为荣,让他们分享艰苦经营的果实。这相爱是何等值得!”

  最后,刘松仁还在微博中秀出日出好风光,并与四阿哥和若曦分享“晨曦之光”。而刘诗诗和吴奇隆则纷纷回复,“谢谢皇阿玛,等着去香港给您请安”,两人回复内容似乎完全相同,看来是心有灵犀,恩爱甜蜜。

  不少网友看到三人的微博后,都纷纷在刘松仁的微博下评论,请求皇上为四爷和若曦赐婚。

  (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