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前绯闻男友失意金马 鼓励称永远支持

2013年11月24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娇与麦浚龙 阿娇与麦浚龙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微博]导演的《僵尸》入围第五十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造型设计三个奖项,虽最终无缘三奖,但能拿到“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令麦浚龙颇感欣慰,并在微博表示:“绝对荣幸。”今日(24日)凌晨,钟欣桐微博转发喜讯,恭喜这位前绯闻男友导演处女秀所取得的好成绩。

  阿娇[微博]凌晨在微博窝心写道:“恭喜Juno第一次当导演就能拿到那么好的成绩,我也很想看,但是不在港没办法,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的,加油! 永远支持你。”而网友的留言也是五花八门,有表示先阿娇一步已看片的,有打探阿娇行程的,还有人疑惑道:“不是前男友么?”甚至有网友内涵表示:“还是好朋友。”(佩茗/文)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