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开考 力宏阿信贴心为考生加油

2013年12月14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阿信贴心为考生加油 王力宏阿信贴心为考生加油
阿信贴心提醒考生早点睡觉 阿信贴心提醒考生早点睡觉
阿信亲切回复粉丝 阿信亲切回复粉丝

  新浪娱乐讯 今天英语四六级正式开考,不少考生昨晚都熬夜奋战。凌晨时分,王力宏[微博]和阿信[微博]在新浪微博贴心送祝福,为考生加油助阵。

  王力宏在微博上写道:“听说明天(14日)是考四六级英文的日子,有没有要考试的童鞋啊?语言要多用就会熟悉,平时努力了考试就更要放轻松才能发挥,上场前来一口深呼吸,祝童鞋们火力全开、考试顺利,我在温州帮大家加油!”

  凌晨时分还在熬夜工作的阿信则笑称自己也是不善应付考试的家伙,但他会陪着粉丝们一起奋战。“今天大考,不知道此刻有多少人在熬夜念书? 学生时代,我总是告诉自己:"毕业了就再也不用熬夜了,加油!" ...... 许多年后的此刻,我依然总是熬夜工作 (哈)。 我也是个不善应付考试的家伙,没什么可以给你们建议的,但只想让你们知道,我也醒着,此时此刻,陪你。”阿信更亲切地在微博回复粉丝留言,祝福考生要早点睡觉休息。

  (高嘉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