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为称许志安求婚郑秀文是宣传伎俩道歉

2013年12月26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森美(右)对自己的失言,在微博公开向郑秀文与许志安道歉。 森美(右)对自己的失言,在微博公开向郑秀文与许志安道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森美、小仪前晚(12月24日)出席平安夜活动,对于许志安[微博]与郑秀文[微博]婚讯,森美初时以为他们已婚,立刻在电台狂播两人的歌,后来才知道是求婚成功。他说:“郑秀文出碟就求婚,许志安出碟就订婚,到郑秀文开演唱会就结婚,许志安开演唱会就离婚,有什么都一起开演唱会,这些宣传伎俩万试万灵。”森美表示跟许志安比较熟,很少见到郑秀文,指两人岁数差不多,希望赶快结婚生子。

  森美其后发现言词不对引起误会,在微博公开道歉谢罪:“看到报道才发现我所说的意思是那么的不对,原意是什么都不重要,任何戏言也以不令人误会并影响他人为前提。对此事我感到万分歉意,希望郑秀文小姐和许志安先生及爱他们的所有朋友见谅。现肉袒负荆,公开谢罪。”(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