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华难接受午马去世 黄秋生:走了匹好马

2014年02月05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元华(右)与午马同期出道,是合作无间的好兄弟。 元华(右)与午马同期出道,是合作无间的好兄弟。
罗家英与午马及林威(后排左二)一起拍剧,建立深厚友情。 罗家英与午马及林威(后排左二)一起拍剧,建立深厚友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午马[微博]在娱乐圈出名重情义,所以很多相交数十年的好朋友,元华、黄秋生[微博]与邵音音[微博]等提及好友逝世都有不少感慨。黄秋生慨叹:“娱乐圈又走了一匹好马。”

  黄秋生接受访问时称表示与午马合作多不胜数,但印象最深刻是《精武家庭》,他慨叹道:“踏进马年娱乐圈就走了一匹好马,年纪大也没法子。”

  与午马同期出道合作无间的元华痛失一位好兄弟,他表示大概一个月前与对方喝茶也不觉得对方病情有恶化,还以为对方已逐渐痊癒,所以昨天(2月4日)惊闻噩耗实在接受不了是事实,并语调硬咽说:“我又走了一位好朋友,这么突然,怎能接受?”

  罗家英[微博]:行内人无不夸赞

  罗家英身在日本,也代午马遗孀转发有关午马逝世的短信。罗家英哥并留言称赞这位故友:“午马一生多采多姿,在电影圈中不离不弃他的艺术,艺德,待人,在行内人无不夸赞、竖起大拇指,他是邵氏南国训练班第一期的,所以我以学长称呼,和他最后一部戏是去年3月拍的《城市猎人》,午马学长一路走好。”

  邵音音亦上载了不久前与午马及邵氏旧友相约茶叙照片,并留言:“午马大哥往生淨土。七十二加三。永远怀念您。终身忠于电影。一路走好!”

  王晶[微博]:入场一定买全餐Win

  王晶:“午马San一路走好,演技出众,入马场一定买全餐Win的低调快乐人。怀念你。”

  郭富城[微博]:他教我很多

  郭富城:“消息太突然,我的第一部电影《飞越危牆》就已经跟午马合作,当时他教我很多,他是一个很有实力、演技出色的前辈,他的离开是中国电影圈的损失,祝愿他一路好走。”

  应采儿[微博]难忘片场展厨艺

  曾与午马合作《大捕房》应采儿,最怀念午马在片场大展厨艺,她留言:“那天,午阿桑(午马)煮蒜蓉牛肉给我们吃,可爱的午阿桑。”

  台湾男艺人陈志朋[微博],与午马合作不少,他在微博与午马合照,他留言:“马哥我永远记得你对我的细心教诲,有你真好,一路走好。”(颖颖)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