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回台湾失眠不治而愈 勾起许多回忆

2014年05月19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青霞盛装出席酒店开幕活动。 林青霞盛装出席酒店开幕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林青霞昨天返回家乡台湾出席酒店开幕活动,勾起她不少读书时代的开心回忆,虽然此行她只入住三等套房,但笑称竟治好她的失眠。

  林青霞昨穿上一袭白色连身长晚装,一头短发,配衬起珍珠长项链及珍珠耳环,尽显雍容华贵一面。她出席文华东方酒店开幕任剪彩嘉宾,全程笑容满面的她说:“学生时代曾经去宾馆游泳,吃烤肉,夜晚跳热舞,这些都是我在台北生活的美好回忆,对于台湾有世界级酒店,感到好骄傲。”

  房租二万多

  由于酒店试业期间已爆满,所以林青霞只能入住三等套房,不过所指的三等套房也要花约二万多港元,且房内设有私人酒吧和管家服务,设施不俗。因此林青霞昨天大赞房间很舒适,且治好她的失眠症,她说:“棉被软绵绵的十分舒服,平时我有失眠,但一躺上床就睡着了。”(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