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悼念台湾空难同胞:连续意外太痛心

2014年07月23日23: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飞机失事现场 飞机失事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晚,台湾复兴航空1架GE222班机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突然迫降重摔,致数十人死亡重伤。噩耗传来,萧亚轩、刘若英、房祖名、郭采洁、任贤齐等明星发微博悼念。

  萧亚轩发布微博表达沉重心情:“刚刚看到新闻心情沉重,最近太多因为空难而离开至亲的灵魂,希望神能好好安慰留下的家人亲友,相信变成天使的你们都安息在永乐天国里。”

  任贤齐也痛心地为逝者祈福,并表示空难事故是他熟悉的地点:“刚刚知道又发生了重大空难事故!地点还是我熟悉的地方!心情十分沉重!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祈求不要再出现另人哀伤的意外了! ”

  吴克羣也发布微博感怀人生无常:“连续的空难事件~令人不胜唏嘘⋯时常搭飞机的自己,有时候也会害怕!遇到乱流的时候也会想,我是不是还有什麼没作!还有哪些心愿未了⋯⋯但我只能说,还幸运平安的我们,只能少一些抱怨,多一些祈祷!少一些蹉跎,多一些实践!因为,生命有些时候真的难以预料!愿生者得救!往生者得到安息。”

  此外,刘若英、郭采洁、房祖名、舒淇、林心如、李心洁、柯震东等名人也都在微博上为遇难同胞祈福,愿逝者安息。(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空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