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与男友陈伟霆游泰国病3天 自叹劳碌命

2014年02月13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昨天天气寒冷,以露腰短裙示人的阿Sa要再加皮衣御寒。 昨天天气寒冷,以露腰短裙示人的阿Sa要再加皮衣御寒。

  新浪娱乐讯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李思颖)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新春假期后昨天首度露面现身化妆品活动,虽然天气严寒,但很多时装店已经换季,阿Sa只能借上春装,以露腰短裙打扮示人,但要再加上皮衣御寒。

  阿Sa和男友陈伟霆[微博]在春节期间拍拖到泰国享受阳光与海滩,当旅程结束回港后,阿Sa在微博狂叹患上重病,有“假后抑郁”症,问她复元没有?她笑说:“没有呀,好严重,好想继续放假,司机见到我便问为何初四就这副样子。这次到泰国5天,头3天便病倒,整个人呆呆滞滞,放假便病真是劳碌命,所幸最后2天情况好转,便去了潜水。”

  与男友初享潜水乐

  阿Sa和陈伟霆都是首次潜水,阿Sa雀跃道:“玩得很开心,海底世界很漂亮,下水第一刻心情很紧张,后来导师要我们在水底除下氧气罩作测试,我坚持不肯怕有危险,因担心耳膜会爆,所以不停按着鼻子喷气出来减气压,搞到鼻头红得像咖喱鸡。”

  阿Sa透露原本返港后便要到曼谷开戏,但因当地局势紧张要延后拍摄,所以可以计划这段时间放假,不过当初迁就拍戏档期而推掉不少工作,现在公司尽量争取接回来,不过到意大利看时装秀就接不回了,如果真的再有假期,计划和妈咪去看北极光。

  说到情人节将至,阿Sa笑说:“等人安排,没理由自己安排,到时会留在香港,自己会买礼物给对方,但暂时没有头绪,(陈伟霆是否浪漫的人?)OK啦,过去的情人节都可以。”阿Sa觉得一定要亲自选购情人节礼物,才算有心,因她读书时期曾收过男装钱包的情人节礼物,原来对方是托妈妈去买的,此举相当离谱。(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