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亚洲音乐中心专题 >正文
张娜拉嫌自己胸部小 复出戏穿比基尼有压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8:0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6月12日开始出演电视剧《我要爱你》的张娜拉因为在复出剧的第一集中就有泳装戏而苦恼。

  张娜拉重新出现在电视剧里是2002年9月之后事隔1年9个月。这次在《我要爱你》中张娜拉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女大学生。已经离异的母亲想再婚,但是张娜拉偏偏喜欢上了要当新爸爸的儿子。面对爱情和亲情张娜拉在彷徨,其中闹出很多喜剧场面。因为张娜拉曾经曝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料称自己在高中的时候就是一个学习成绩极差的学生,所以在剧中扮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对她是不小的挑战。张娜拉前几部剧中的形象和温柔贤惠等词搭不上边,所以张娜拉也表示自己非常羡慕象李孝利、朴智胤等演员,充满女人的魅力。借这次机会张娜拉也许在形象上会有不小的突破。但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在为难张娜拉。就是在剧中有一出戏张娜拉必须要以泳装和观众见面。但是张娜拉的身材是属于干瘦型,所以怕穿了泳装之后效果会差点。虽然张娜拉的胸部不算小,但是还是让张娜拉担心。周围不少人还建议趁此机会赶快去做隆胸手术,但是张娜拉的父母极力反对。于是剧组只能考虑在泳装中做文章,让穿上泳装的张娜拉看上去更性感些。这次张娜拉能有多暴露,引起了影迷的好奇心。张娜拉表示自己不会露太多,因为父母反对。

  对于剧情张娜拉表示只有在漫画中才能遇到的情况。当然要是真的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情况当然不会输给父母,虽然父母的爱情重要,但是自己的感情也很重要,自己不会让步给任何人。

  张娜拉表示以后还是会把演唱和演戏两手抓。但是在演唱这方面会尝试新的形象。不是说以前的形象不好,而是在出3张专集的时候学到了很多,也进步了不少,所以想从第4张专集开始会给歌迷一种更强烈的感觉。在演戏这方面很想尝试演坏人。

  对于感情生活张娜拉坦白的表示:“确实有5个男演员打过电话想和我交朋友,但是觉得这种形式太不自然所以都拒绝了。一般都是我喜欢的男生对我没关心,我不喜欢的男生对我很感兴趣,这让自己苦恼。”但是她没有透露自己关心的男人是谁。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类型张娜拉表示自己喜欢那种相貌好,家庭型的男人,男人看女人最先看眼睛,但是女人看男人先看嘴,因为自己的嘴比较小,所以自己喜欢能弥补自己缺陷的大嘴男生。

  拍摄完该剧周9月份将到中国拍摄中韩合作的电视剧。唱片将在那时候推出。(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