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小天后张娜拉、制作人邓建国新浪聊天(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05 新浪娱乐
小天后张娜拉、制作人邓建国新浪聊天(4)(图)

小天后张娜拉、制作人邓建国新浪聊天(4)(图) 小天后张娜拉、制作人邓建国新浪聊天(4)(图) 小天后张娜拉、制作人邓建国新浪聊天(4)(图)
小天后张娜拉、制作人邓建国新浪聊天(4)(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更温柔,更细心。都是好听的。

  (张娜拉笑)

  当然也是,他们肯定都对你很好,因为你是张娜拉,这是很重要的。从张娜拉的话说,很多网友另一方面也有了答案,张娜拉肯定是没有男朋友是吧。我觉得你挺可怜的,因为在这个年龄有男朋友是很正常的。

  张娜拉 : 你感觉是这样吗?

  主持人 : 另一方面可能因为你是艺人,生活可能没法儿公开。或者还是有爱人,就是自己偷着乐的感觉?

  张娜拉 : 我在韩国被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提过这些,比如说在韩国那边有人提问,如果我有男朋友,公开还是不公开?我就向我的男友问一下,你觉得是公开好,还是不公开好呢。如果他说我同意公开就公开,不同意不公开就不公开。现在有一个很大的矛盾和问题,我现在连这样的男朋友都没有。(笑)

  主持人 : 一个挺有意思的问题。

  网友:我看过你演的《红豆女之恋》,特别喜欢,我想问问你,如果在现实中,你会选择那个比较有钱的男友,还是选择比较穷的那个?

  张娜拉 : 我觉得,首先离开钱的问题,我现在第一要考虑的是“到底谁爱我”,这是很重要的东西。

  主持人 : 如果两个都爱呢?

  张娜拉 : 可能我要考虑的是我的爱好了,我更喜欢哪个,不可能由钱来判断,这样就太没有意思了。可能到时候我的内心会告诉我我喜欢哪个男人,我爱哪个男人。到时候就可以感觉到了,这是一个感性的问题,不是理性的问题,这个网友刚才问的是非常理性的问题,但是爱情毕竟是一个感觉。

  主持人 : 说得好。还有很多网友追问没完。

  网友:你觉得名利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不重要吗?

  张娜拉 : 很重要的。

  主持人 : 完了?(笑),好实在。

  张娜拉 : 首先来说,名誉这个问题,名誉可能对我来说是最后的一个目标,可能我做的所有活动的一个最后的结果,比如我做了一个慈善爱心活动,最后当了一个慈善爱心大使,我在中国开了一个宣传工作,我最后得到的名誉是“中国宣传大使”,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做了这么多的事儿,才能得到名誉,这不是虚的东西,所以我不可能忽略名誉。

  第二,金钱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但是为什么重要呢?因为这不是我个人的想法,我现在挣一大笔钱是对的,因为我要考虑到我的父母,我的父母已经老了,只有钱才能过得好,当然我的演艺生活现在是很好的,很火的,但是过一段谁也说不定,我想现在把钱赚多一些,然后给父母,让他们过上好的生活。因为我以前生活得不是很好,我小时候家里比较困难,因为我父亲是演员,所以我希望给父母在老的时候有一个安定的生活,这肯定是需要金钱的。

  主持人 : 孝顺的想法,非常好。(张娜拉笑)

  我们这个话题就稍微有点儿沉重,来点儿轻松的。要开个人演唱会了是吧?签约的合约里面有这一部分,在什么地方开?什么地方不开?

  邓建国 : 我们想在广州,因为广州现在搞了一个六万多人的体育场,所以我们现在也在筹备联系这方面的事,我希望在广州有一个六万人的,因为她最近出的国语专辑是很不错的,没发行,但是她们有给我们听过,我们都拿回去给公司的人听了,他们都很喜欢听,而且上班的时候都听。

  张娜拉 : 专辑里韩语有七首歌,国语有五到六首歌吧,正在录音当中,12月份发行。

  主持人 : 有一半的中文歌?谁是你的中文老师?

  张娜拉 : 我们在北京录的,在天津文化那个录音棚里,我们派了两个,我的音乐总监,一个陈先生,美国籍的韩国人,还有一个也是美国籍的韩国人,他们特意过来,帮我们录音,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还有一个是中国的音乐天才,叫董浩南,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翻译是他来做的。

  主持人 : 我问你这个问题,其实是想知道你是否能记住那些中文的歌词?

  张娜拉 : 大部分还记得。

  主持人 : 现在还记得吗?

  张娜拉 : 唱给你听一听吧。我们在新浪发布会的时候,也会发表一个中文歌。(张娜拉唱歌中……)(现场鼓掌)

  主持人 : 什么“寂寞存在”。不错,很不错。

  张娜拉 : 这个歌曲叫《飞如其来》,曲子是韩国人作的,然后歌词是中国人写的。

  主持人 : 董浩南来过新浪,坐在那个椅子上,他的音乐才能不错。好,继续努力。还有一首好像是《甜蜜蜜》是吧?喜欢吗?

  张娜拉 : 喜欢,以前也听过,所以很喜欢这首歌。

  主持人 : 因为时间很快就要到了,所以我们再来听一听好吗?(张娜拉唱《甜蜜蜜》中……)

  主持人 : 在新浪见过你。(笑)

  张娜拉 : 新浪的网友朋友们,下一次再见。谢谢!(现场鼓掌)

  主持人 : 谢谢两位,谢谢在线的网友,我们下一期访谈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