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Rain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Rain挤下王力宏 泰国当选亚洲最优秀艺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32 中国新闻网
Rain挤下王力宏泰国当选亚洲最优秀艺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亚洲人气新天王Rain

Rain挤下王力宏泰国当选亚洲最优秀艺人(组图)
王力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Rain风暴席卷全“泰”,人气直线飙升红不让!在昨天泰国所举办的“HITO40”音乐奖颁奖典礼中,Rain以压倒性的票数遥遥领先众歌手,硬是挤下王力宏和SEVEN,勇夺“亚洲最优秀艺人大奖”的桂冠。

  韩国歌手Rain真不亏是亚洲人气新天王,继“疯”靡了日、韩、中后,其精湛歌艺
和自然演技也掳获了泰国粉丝们的芳心,在泰国当地可说是红透了半边天。他跟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上月底在泰国播出最后一集,竟创下了64%的惊人收视率,戏中“李英宰”阳光又清新的形象,使他成为了当地少女们心中的白马王子。唱片“ItsRainning”,更创下3个礼拜内大卖超过5万张的销售佳绩。

  目前人在韩国的Rain,正如火如荼地赶拍新戏剧“这该死的爱”,他在新片中的角色是留着沧桑胡须的格斗家,突破以往在戏剧中的阳光形象。近期他除了要忙着拍戏外,10月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RainyDay-Beijing

演唱会”,演唱会还没售票,粉丝已经蓄势待发等着抢票,Rain的万人迷魅力,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