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燮积极准备退伍复出作 欲接演硬汉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00  新浪娱乐
苏志燮积极准备退伍复出作欲接演硬汉角色(图)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继宋承宪、张赫等艺人陆续退伍复出演艺圈后,苏志燮将于4月27日结束兵役回归。粉丝们急切等待着他的复出。

  苏志燮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24日表示:“最近收到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剧本,也有很多人问苏志燮以什么样的作品复出。具体的还没有定下来,但复出作是电视剧的可能性有80%。”该负责人说:“无论是对本人还是对公司,比较希望演一些类似神秘警察一类的比较强硬的角色。目前还没有选择适当的作品。”之所以不能开始具体的复出工作是因为太多人的目光监督着苏志燮的服兵役态度,他目前只能专心完成他的任务。该人士还说:“大家可能想因为是艺人所以不会太严格,但正因为是艺人,所以做事更要小心。一切复出工作都从4月27日以后展开。”

  苏志燮入伍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在中国和日本深受喜爱,从而苏志燮本人也倍受关注,复出后他还将进行海外活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