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泽寿明当选关西地区广告曝光度最高男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3:09  新浪娱乐
唐泽寿明当选关西地区广告曝光度最高男星(图)

唐泽寿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已经44岁的日本型男唐泽寿明近年来已很少在小荧幕露面,去年虽主演了《明智光秀 不被神所爱的男人》并客串了《伽利略》,但全部都只是一集,让观众根本没有机会好好品味这位前日剧帝王之风采,然而即便如此,他也已成为最新一代广告帝王。

  据日本权威调查机构Video Research作出的最新调查显示,在日本关西地区唐泽寿明是广告曝光度最高的男明星。

  目前唐泽寿明总共代言了久光制药等总共六家公司的产品,其中关西电力系统的通信服务广告更是在日本关西地区大量播出,让主演该广告的唐泽寿明受益良多曝光率猛增。

  除了此前在小荧幕上曝光率不高之外,唐泽寿明作为配角参演的电影《THE有顶天饭店》06年上映之后,在大荧幕上也不见了踪影,不过今年8月上映的《20世纪少年》中他将带领常盘贵子黑木瞳、丰川悦司等许多影视红星向观众献艺。

  虽然曝光率不算高,但唐泽寿明每年赚取的钞票却并没有减少。有广告相关人士透露:“唐泽寿明的广告身价是一部6000万日元,目前有6部之多,也就是说他只是广告就赚了3亿多。”

  不仅唐泽寿明本人,其妻山口智子近年来也鲜在电影电视剧中露面,每年只有2、3部教育节目,所以也和唐泽寿明一样主要靠演出广告赚钱,目前山口智子代言了三家公司的产品,演出广告费用合计在2亿日元以上。

  圈内评论家肥留间正明有些刻薄地指出:“演员在电影电视剧里长时间拍摄拼演技。而这对演员夫妇只靠广告轻松赚钱,颇有些乐在其中吧。那些在电影电视剧里努力打拼赚钱的演员们,恐怕很不爽这两人吧。”

  此外唐泽寿明和山口智子结婚多年来,要离婚的传闻也从未间断过。媒体相关人士表示:“他们两人现在都把工作重心放在广告上,可能离婚也是如此吧。广告合约还在手上期间,要顾及形象所以没这么简单就能离婚。”(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