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19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李准基像个谜,让人忍不住想去探究更多

  李准基是谁?

  是《王的男人》中走出的漂亮男生孔吉?《My Girl》里面的魅力浪漫男徐正雨?《狗与狼的时间》里面的冷峻卧底李秀贤?还是《一枝梅》里面调皮缺又不失正义的盗侠谦儿?到了现在还有很多人把李准基圈定在《王的男人》那个角色里面,是韩国最阴柔的男演员。他本人也说过不介意接演性格类似的角色。也许会有很多人奇怪,这样的一个没有野心去拓宽戏路的演员,为什么还能一次又一次的接拍新戏,红遍了国内国外,至今身价不跌?带着想要解开这份疑问的心情,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李准基这个演员。

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李准基曾经是个清贫少年

  曾经是清贫少年 30万韩元独自闯首尔

  李准基出生在釜山,一个普通的家庭,家中有着严厉的父母和疼爱他的奶奶。父母希望他努力学习考取理想大学。李准基在一次观看了一次舞台剧后,萌发了想要表演的念头。面对他突然想要反转人生的决定,父母做出了极力的反对,将演员称之为“不能养活人的职业”。于是,在高中毕业然后,他带着自己的梦想和打工赚来的30万韩元来到了首尔寻求机遇。临走的时候,奶奶送给了他一个十字架项链,那个项链也在奶奶去世后,被李准基当作护身符一直带在身边。

  和其他打拼的的人一样,李准基也有着挨饿的时候,靠着吃泡菜维持了三天的温饱,甚至还捡过烟头。四处去打工赚钱,做过服务生,在加油站台球室等等地方打过杂,一天工作将近10个小时,租着最便宜的房子。不断参加各种试镜,却得到了没有任何演员气质的评价。倔强的僵持着和家里的关系,愣是强忍着一年多没有给家里面打电话。是自己想要成功的信念和奶奶的支持支撑着李准基。一直到他自己攒足了学费,考取了首尔艺术大学的电影系。然后开始从选秀活动到平面模特,再到演员,一步一步的走到了top star的地位。

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真实的李准基又害羞又顽皮

  生活中多才多艺 谦虚中带着顽皮

  李准基平时爱好很多,跳舞,上网。跆拳道也是黑带3段的水准,曾经代表釜山参加过比赛。一般的来说,演员们多数对跳舞不怎么熟悉。可是李准基却不一样,他身体协调度很好,曾经是学校舞团的主力成员。李准基在第一次fm上展露的自己的舞蹈实力后,还得到了第一机械舞王南贤俊(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听歌 blog)指导。最近一次看到李准基跳舞应该是在访谈节目《金正恩的巧克力》里面,虽然依旧是羞涩的表情,可是跳起舞来还真是有专业舞者的范儿。之前才香港参加加盟某饮料家族的活动中,李准基也是献上了精彩的舞台。唱歌实力也是不可小觑的,发表过几首单曲的他live实力也是不一般哦。以至于香港的一班歌手都误认为他是歌手不是演员。

  说李准基谦逊,确实和他冷峻的那张脸不太搭,不过他真是个善良而且容易亲近的人。他曾经说过:“还不够成熟,太年轻,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学习,我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我会不停的汲取养分,然后开出最绚丽的花朵。”平时忙的一塌糊涂的李准基其实是个折不扣的网民。他喜欢在网络上了解信息,写下自己的感受,和fans们交流。虽然工作很忙,李准基却从不吝惜自己的文字,会频繁的在cyworld或者官网上更新文章。没到一个国家活动完毕,他必然会写上一篇文章说说自己的感受,还要感谢fans们对他的支持。比较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他还喜欢在线和fans们版聊,而且这个习惯从2002年一直持续到了现在,长达6年之久。李准基有时候也会撒撒娇,害个羞什么的,一点也没有明星架子。某次在国外活动的时候,还会写文章扮生气状,原因是嫌弃那边网速太慢。还真是个直爽的人啊!

  说李准基顽皮,完全是因为他的表现经常像个孩子一样。比如经常更换的理想型女生;在节目里操着一口釜山方言学爸爸打电话啦;还有他对于喜欢的东西那种近乎于任性般的执着。说实在的,李准基还是有那么点自恋的,不过每次被问起来的时候,他都会乖乖的承认。因为一枝梅减重7公斤的他,乐呵呵的就承认了自己之前肚子上长起了救生圈,所以还是觉得修长的手臂和手指比较漂亮,而腹肌就像是鱼肚一样的滑溜溜。(众人黑线中!)

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李准基时而妖娆时而狂野

  细看那些角色 之所以狂野之所以妖娆

  李准基演过的角色不少,能让大家铭记的也不少。这些角色里面,孔吉是惊艳的第一个。都说李准基是比女人还漂亮的男人,据说06年票选的时候,李准基华丽的就成为了第一名。可当初《王的男人》导演在选演员的时候可不是这样想的,而是看上他灵敏的身手和那股子努力的精神。初见电影海报的时候真的完完全全被震到了,真的是如此精致柔美的一张脸。再观电影,孔吉阴柔的声音和动作,坚强勇敢的性格,男女之分在瞬间变的迷离,这样的美丽让人忘记了性别。绝望哭泣的眼神和明媚的笑容交织在一起,这个就是同性之间的爱情,残缺但是非常的凄美,如同大红色的袍子妖娆绚丽,又仿佛有些血腥。

  第二个角色是《my girl》里面的徐正雨,一个完美的配角。其实是《my girl》播到一半的时候,《王的男人》才开始骤红。徐正雨这个花花公子的角色和孔吉完全不同,两个放在一起绝对是鲜明的对比。徐正雨是个让人心疼的好男人,虽然有点女人如衣服的大男人思想。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他还是立马化身完珍男,变得绅士而且善良,宁可伤害自己,也会去成全别人的幸福。还是那个绝色倾城的脸,换上了西装,挂着永恒的十字耳环,时而潇洒时而哀伤,用痴情优雅的性格抹去了漂亮脸蛋带来的女性化痕迹。徐正雨,因为痴情所以坚持着那份永远都不能成为爱人的守护。

  骤红的压力下,李准基更加担心自己成为昙花一现的演员。一年多之后的复出,他选择了演出《狗与狼的时间》,化身成为一个亦正亦邪的卧底,也玩起了无间道。剪短了头发,变得利落了许多,加上了强烈的眼神,脸上不时就青一块紫一块的。还需要亲自挑战武打动作,于是跆拳道派上了用场。饰演的李秀贤要员背负着家仇和使命豁出了性命,真正面对着仇人的时候却要隐忍的像狗一样潜伏着,从恶劣的小混混爬到黑帮头目的贴身小弟。又是一个话不多的角色,靠动作和眼神展现人物的性格。李秀贤有着警察与卧底的双重身份,怀抱着仇恨与宿命,十分挑战演技。看着李秀贤握紧的拳头和举起的枪,在心底一遍遍的重复是我不是我。分裂成功!狗与狼!kay与李秀贤!角色与李准基!李准基也凭借这部剧,问鼎了MBC演技大赏。

  在08年5月开播的《一枝梅》中,李准基尝试了一个更加多元化的角色。从顽劣的少年到闻名的盗侠,里面的恩怨情仇,苦与乐,都需要在李准基从普通平民到一枝梅的蜕变中展现。刚刚播放的六集,收视率就一路飙升。面对采访镜头,李准基严肃的说:“这个角色需要承受国民们受到的苦难以后,才能成为帮助国民的英雄。”被陷害,被暴打,扔进冰水等等,磨难后慢慢的将会看到一个平日里嬉笑怒骂的勇儿成为万民敬佩的盗侠一枝梅。

  新剧开播,所以应景的把李准基比喻成梅花。不是说他很妖冶么?怎么不是玫瑰或者其他呢?因为多年的努力,所以有把握机会一夜成名的能力。就像是经历的严寒的梅花一夜绽放。雪景中熠熠生辉。不与百花争艳,凌寒中在旷野里面独自热烈地盛开。现在看来,或许李准基不是演技最突出的演员,但因为喜欢舞台剧,怀着有朝一日能够表演舞台剧的梦想,他的汗水会终究变成巨大的潜能不断突破。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SJ-M全新模式出道锋芒毕露(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荷娜化身精灵 戏里戏外一样红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A型血小帅张根锡的写意人生(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 誓与歌迷永不分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引火红风暴 京沪将开唱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承宪重返韩演艺圈 美男变猛男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高调进军好莱坞追梦(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音乐精灵文熙俊重磅回归(附图)

  1月第一周: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李准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