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15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以身材管理收放自如著称的金善雅。不管是魔鬼身材,还是丰腴可爱都能够成功吸引大众眼球金善雅,最近又在电视剧中和大家见面了。当年金善雅饰演的金三顺形象深入人心,几年来仍然在脑海中留存不去。现在,荧幕上胖墩墩的金三顺再一次以可爱逗趣的形象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女市长的角色又能带来怎样的新鲜感受呢?这一次的选择是成功突破还是无力的冲击?请和我们一起来关注金善雅在现实与戏剧中的美丽人生……

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金善雅是百变的,不管什么样的形象均能收放自如
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当年并不靓丽的“金三顺”完全可以是另一个性感迷人的女人

  金三顺辛苦的辉煌

  从金雅中出演的《丑女大翻身》以及其他国内外的胖女故事来看,金善雅饰演金三顺并不是外形最漂亮的,却成为了无法超越的经典。首先面临着体重的考验,一个身材窈窕的明星面对着增重、毁掉自己身材的剧本都会有一定的排斥。几部比较出名的作品都借助了化妆来实现,而金善雅的金三顺是实实在在胖乎乎的,就和角色一样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形象,看上去真实容易接受。因为身边就有这样不乏漂亮却圆润非常的女人。曾经在表演的路上经历了很多挫折的金善雅努力增肥了9公斤,将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胖妹形象,表演也变得泼辣霸道。金善雅原本的搞笑功力也在这里收敛了几分,把之前电影作品中的夸张幽默化于平淡小女人的一举一动。在观众眼中,金善雅根本就不是来演这个角色的,根本就是活脱脱的在做自己。那种原生态的美带给金善雅的也是绚丽的成功。可是谁知道她又克服了多少身体上的不适在短时间内大吃大喝呢?

  同为女人的金善雅也希望靓丽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当她选择了金三顺这个荧幕形象的同时,也表示着她放弃了现实生活中那个苗条美丽的金善雅。即便她无数次的提醒自己这只是在表演,但是还是不能抵御大众的目光。剧集播放完毕后,经常会因为在路上受到瞩目而产生不正常的恐惧。认为大家都是在看她胖胖的身材,因此患上了人物恐惧症,备受折磨。

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金善雅也曾遭遇郁闷和低潮期

  郁闷的后三顺时代

  金善雅拍完金三顺就进入了修整阶段,加之娱乐圈惊人的更新速度,金善雅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欲卷土重来,却遇上了不负责任的制片方,导演和剧本都没有敲定,决定了退出拍摄,又惹上官司。金善雅仿佛又回到了金三顺之前那种混沌的时期。此时金善雅得到了《Girl Scouts》这部电影的拍摄机会,并且投入了十二分的热情,在剧组和同事们愉快的相处,决心要拍出好的作品。虽然是以女性童子军为题材新颖而朴素,大家都怀抱着很大的期望。但是事与愿违,这部电影效果并不是很好。

  签了新东家的金善雅又打算在电视剧上卷土重来。2008年初,接拍《每当夜晚来临》李东健合作,饰演化遗产保护的志愿者。此间,金善雅也是忍着旧伤复发的痛苦坚持拍摄,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塑造一个全新的角色。因为角色有些相似的地方,金善雅一直表示“收看者们不要看的时候联想起三顺”。不过对于这次转型,大众的看法是褒贬不一的。有人认为金善雅表演优秀,情节跌宕起伏十分好看;也有人认为剧情沉闷,并不出彩,还是有淡淡的金三顺的影子在里面。最后,这部剧也没有取得大的成功。在爱情上也是和当初曝光的男友分手后度过了将近两年的空窗期。此时的金善雅在事业和感情上都处于失落的时期。

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金善雅在新剧中和搭档车胜元拍摄了一场华丽的探戈舞蹈场面

  探戈女郎无刻不在

  金善雅又一次让人惊艳是在歌星rain的showcase上。金善雅因为和rain的昔日老友跨刀出演,和他一起表演探戈舞蹈。封闭练习了十几天,将舞步练的炉火纯青。不亚于专业舞蹈者的实力使得当天的表演十分梦幻,让人大吃一惊,原来金善雅也可以这样的热辣。探戈!又见探戈,是在最近金善雅的新片《市政厅》中,金善雅和搭档车胜元拍摄了一场华丽的探戈舞蹈场面。去年还当过税厅名誉宣传委员的金善雅现在真的摇身一变成为了市政厅的美丽公务员。而这次金善雅又一次被要求增肥,她也大大方方的再次接受,毕竟在这上面她是久经沙场的“老手”了。减了短发的金善雅看上去干练的许多,脱去了金三顺的温吞形象,而金善雅的身材即便是在增重以后也是相当的火爆。《市政厅》这部电视剧由打造《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On Air》的导演和作家再次倾力合作,而金善雅的好友们也通过探班或者OST制作的方式为金善雅做着支援。这部戏力求在灰色的经济背景下将幽默带入作品中,于是严肃的公务员生活也有了几分诙谐搞笑的情节和气氛。这样的想法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成为近期收视的热点。而随着剧情的展开,金善雅也有模有样越来越像一位潇洒不凡的女市长了。本来就善于将自己形象豁出去的金善雅这一次也不例外的将自己的摆脱金三顺的雄心壮志一把堵在了这部戏上。被丢鸡蛋、选美、高处跌落,金善雅身体力行的将搞笑都照单全收。好在这一把赌的不赖,随着女市长的爱情和事业起承转合,也让我们来一起继续体会金善雅的戏剧人生。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娱每周一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