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0:20  新浪娱乐
闵孝琳风格百变,俏皮得令人心动 闵孝琳风格百变,俏皮得令人心动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以“名品鼻子”和精致五官而出名的美丽女人闵孝琳。闵孝琳因气质脱俗受到了众多追捧,曾经因为长相酷似李孝利韩佳仁在韩国大受欢迎,被评为“最像人偶的女艺人”。而她高挺的翘鼻子也成为许多爱美女士的整容典型。闵孝琳也因其灵动多变的风格从模特、歌手到艺人逐一涉足。近期闵孝琳出演了许多优秀影视作品,展现着她作为演技新人的努力面貌。

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闵孝琳五官精致

  模特之路大显百变魅力

  2006年,闵孝琳凭借出色的外貌条件迅速走红,她清纯可人的形象,像极了韩佳仁,成为了诸多顶级品牌争相签约的模特,并且和张东健李准基这样的top star拍摄了CF,是当时广告界一颗炙手可热的新星。而闵孝琳也是为数不多以单纯的模特身份举办FANS签名会的演艺界人士,作为某知名品牌的专属模特,闵孝琳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签名会,和FANS进行了亲密接触。之后闵孝琳又接受了日本化妆品产品的模特代言,奔赴泰国拍摄广告,成为该产品东南亚区的广告模特。这些对于一个新人模特来说是一般模特努力许久可能都做不到的高度。

  闵孝琳原本的外表就是青春与性感共存的,这两样维和的特质却在她身上分外和谐。这正给她的模特事业带来了无比巨大的契机。这就是说闵孝琳在产品的选择面上宽广了许多。从淡妆雅致的小姑娘,到面容庄重的冷都女,再到身着美丽婚纱的小公主,闵孝琳都能够很好地展现这些主题的内涵。而2010年,闵孝琳更是大胆的迈出了一步,成为性感女模特的尖兵。她给许多杂志拍摄的套装十分出位、博人眼球。特别是内衣套装和奢华珠宝的写真,更是让人印象深刻。闵孝琳曾经在出道初期尝试过性感的造型,被称外表像极了李孝利。而如今,闵孝琳和李孝利的大胆,相比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闵孝琳的父亲看到女儿为了工作拍摄的性感写真更是感慨万分,说女儿为了事业受苦了,这也成为了闵孝琳心中的疙瘩,相比起事业的成功,此刻的闵孝琳更需要的是得到父母真心的认可。

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闵孝琳风格百变

  模特、歌手、演员自由套装

  2007年5月,闵孝琳在模特出道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改变了身份,以歌手的帅气模样站在了舞台上。并一改过去的清纯面貌,以可爱的芭比形象示人。闵孝琳台上劲歌热舞的演出不仅大受欢迎,还超越了李孝利、蔡妍这样的前辈们,成为军队中最受欢迎的女歌手。同时,闵孝琳不间断地拍摄各种风格的广告,时而高贵优雅,时而狂野性感,犹如万能的百变精灵。韩国某集团看中了闵孝琳的多重可塑性,不惜重金邀请闵孝琳代言,而她也就此跻身一线广告明星的行列,身价过亿。不过闵孝琳的好运不尽于此,2008年,她和郑日宇接拍了著名的《咖啡王子一号店》导演李允贞与编剧李正雅再度合作推出的电视剧《Triple》,该剧讲述职业滑冰选手的爱恨纠葛。而闵孝琳也为了饰演这一角色,顶住了和韩国著名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做对比的压力,很好地完成了作品,获得了年末新人奖的鼓励。而闵孝琳从去年末开始就接到了不少片约,包括网络电影《爱上浪漫:首尔》,在片中饰演一个受过情伤并不断寻觅新恋情的感性女人,并借由此片宣传首尔富有魅力的景色。

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闵孝琳变“食母”战荧屏

  “食母大战”拉开序幕

  闵孝琳出演的电视剧《浪漫小镇》正在韩国热播,片中她饰演中产阶级家庭中的的厨娘一角,被称为“食母”。在新片中携手成宥利、郑糠云、金民俊等演员上演富家子弟和厨娘们的感情故事。而闵孝琳作为剧中年纪最小的厨娘,为了守护自己的感情却爆发了强大的脾气,与成宥利有着激烈的对手戏份。此剧上周首播,收视颇佳,观众们可以来共同期待这个小巧厨娘的大威力。与此同时,年初闵孝琳和崔丹尼尔合拍短片电影《牛奶时代》,该片导演金大宇曾执导大热电影《方子传》,年初这部短片电影已经开始了网络播放。还有电影《Sunny》中,闵孝琳饰演了美貌、多才却冷漠反叛的校花“秀智”,该片导演是执导《超速绯闻》的著名导演姜炯哲。闵孝琳在这部电影中展示了80年代女性特有的风格特征,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该片上周成为韩国票房的冠军作品,也证明了金牌导演和新人演员搭配的可行性套路。而近期各种影视作品的集中播放也将迎来闵孝琳演艺生涯的又一个小高潮。(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窥探朴宰范最真实的想法(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传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桢勋退伍归来浪漫旋风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CNBLUE再回归 华丽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 幸福来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实力派辉星做自己的导航者(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戏剧实力终结者朴信阳(组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让世界听到的声音(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朴施厚 微笑的长腿先生(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装待发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朴敏英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乐坛新秀IU 新一届国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禽兽偶像”代言人玉泽演(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