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韩佳人有着倾城般的美貌 韩佳人有着倾城般的美貌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最近电视剧《月亮怀抱太阳》、电影《建筑学概论》双双大卖的的美女演员韩佳人。随着这部电视剧的大红,韩佳人的事业也再一次红火了起来。不过舆论对她演技的争论也越发的突显出来。比起国民演员韩佳人来说,似乎国民美女韩佳人更让人认可。不过韩佳人的美貌,爽朗的性格以及高人气的代表作足以盖过这些非议,依旧是傲然于娱乐圈之中的顶级明星……

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韩佳人是很多大腕韩星的偶像

  此佳人美貌倾城

  韩佳人原名金贤珠,出道时为了不和前辈重名而起了艺名。从韩佳人这个名字就能知道这一定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士,不然可绝对担不起佳人这个名字。童年时期韩佳人就展现出了美丽的外貌,也是韩国娱乐圈少有的纯天然美女。

  被誉为“媚鼻女王”的韩佳人鼻梁高挺,一颗性感的痣也是她自己最为得意的地方。韩佳人的素颜照片只要一曝光必然能够引起关注,童颜不说还是不化妆更加好看的类型,就连女人看了也会觉得心动。从出道时期的清纯可人到现在的淑女风范,韩佳人仍旧保持着紧绷的皮肤,即使在《月亮怀抱太阳》里面与年轻演员金秀炫配戏也没有感到压力,很难让人相信这是已经结婚了7年的女人。

  韩佳人小时候学习也非常好,做艺人的事情遭到家里极力反对。娱乐公司甚至不惜等了一年,等韩佳人大学毕业才签约。而且韩佳人仅仅因为外貌的原因就接到了顶级的广告代言,比如航空公司、饮料等等。许多艺人比如金基范、沈昌珉、金在中、利特都是韩佳人的铁杆粉丝。而韩佳人也是第一部戏中就迷倒了合作的延政勋,并与他结为夫妻。

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韩佳人与严政勋的婚姻生活

  结婚是人生成长期

  韩佳人和丈夫延政勋结婚的事情让很多人觉得遗憾。这样美丽的女人刚刚出现在视线中就被人娶走了实在是羡慕嫉妒。而且韩佳人结婚太早耽误了事业的发展。不管有怎样的童颜或者演技高超,韩佳人是有妇之夫的想法总是会提前给人造成心理压力,找她拍摄的剧本也是有限的,这是韩佳人事业上最大的遗憾。

  虽然事业和家庭成为韩佳人在二十多岁的年纪里最苦恼的问题,但她还是和延政勋达成了一致,表示有了代表作才会生孩子,如今已经结婚7年的韩佳人仍不后悔这样的选择,认为结婚并没有影响她的表演生涯,相反一直和丈夫其乐融融的生活带给了她很大的幸福。满足于这样慢慢拍戏,悠闲生活的韩佳人看起来非常自信、阳光。七年之痒之际,韩佳人终于有了代表作,工作日程也排到了夏天,喜欢孩子的延政勋想要当爸爸的话,可能还要再等上一阵子。

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韩佳人在《月亮怀抱太阳》中卖力演出却未获得超高好评

  高人气却被评烂演技

  最近,韩佳人因为在《月亮怀抱太阳》饰演女主角许烟雨和在电影《建筑学概论》中饰演瑞妍引起了广泛的话题。这两部在电视剧和电影界创造了今年的最好成绩,让韩佳人有了超高的人气,然而在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提名中,韩佳人仅仅获得了人气奖一项。相反的是相同作品的演员却纷纷获得了演技提名。这对韩佳人是相当没面子的一件事情。

  比如在《月亮怀抱太阳》中韩佳人的大眼睛就没有被好好地利用起来,虽然哭戏表现不错,但眼神演技却不如其他演员。同样是哭戏,韩佳人能够表现的是悲伤,比起其他演员表演的痛彻心扉来说多少弱了一点。虽然演技未能受到舆论好评,但韩佳人在这两部作品中确实也展现了自己多年演戏的功力,至少没有影响整个作品的效果。

  多年来很少演戏也是造成韩佳人演技迟迟不能提升的关键。比起来河智苑、金善雅这样的演技派女明星,虽然是差不多时期出道,但显然韩佳人的演技确实需要提高。至少目前她还不能独挑大梁撑起一部戏。(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