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人好感度调查榜绫濑遥夺冠(图)

2013年10月01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绫濑遥形象清新,夺得日本艺人好感度排行冠军 绫濑遥形象清新,夺得日本艺人好感度排行冠军
浅田真央为溜冰选手,深受日本人喜爱,位居亚军。 浅田真央为溜冰选手,深受日本人喜爱,位居亚军。
今年因心肌梗塞住院的天海佑希在好感度排行中拿下第3名。 今年因心肌梗塞住院的天海佑希在好感度排行中拿下第3名。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绫濑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人气居高不下的她获绫濑遥选为最有好感的女艺人第一名,她今年主演的NHK大和居《八重之樱》平均收视率只有15%,表现平平,但依然深受民众喜爱,拿下该项调查冠军。

  日本“VIDEO RESEARCH”公司针对1130名东京民众进行“艺人好感度”调查,清新可爱的绫濑遥夺冠,第2名为溜冰选手浅田真央,今年五月因心肌梗塞住院的天海右希则以精湛演技拿下好感度排行第3名。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