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捐医药费助早产女婴 赴台探望

2014年07月01日09: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英爱(左)特别到医院探望。 李英爱(左)特别到医院探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慈济基金会昨天表示,日前台湾妇人赴韩旅游早产诞下女婴,在当地志工和韩星李英爱捐款协助下,女婴昨天返回台湾。

  台湾一对孟姓夫妇在今年2月前往韩国旅游,怀孕的太太不慎意外早产,女婴在韩国住院及治疗的医疗费用高达台币400万元。慈济基金会表示,早产女婴出生时只有2斤重,因肝胆闭锁症陆续开2次刀,换3家医院,幸好当地的慈济志工帮忙,让小女婴接受手术脱离险境,更在当地发起爱心募款,协助筹措住院费用。爱心募款获得不少韩国民众响应,慈济基金会表示,韩国知名女演员李英爱得知女婴情形后,表示自己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感同深受,更因曾受台湾观众喜爱,因此慷慨解囊,协助大部分医药费。慈济基金会表示,经韩国医护人员及慈济志工照料后,女婴现在是个6斤多的健康婴儿,而李英爱除了捐款,前天也前往医院探望,关心健康状况,并和女婴父母见面,给予加油打气,而女婴也顺利出院,昨天返回台湾。(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