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抵港师奶疯狂 抱小孩勾搭帅欧巴

2014年10月17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宋承宪昨天(10月16日)黄昏6点45分从上海抵达香港,准备出席今天(10月16日)举行的时装品牌活动。穿上黑西装、戴着墨镜的他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机场接机大堂,人未出闸就先隔着栏杆,主动为守候多时的数十粉丝签名。数十粉丝接机   

  宋承宪态度亲民,粉丝递上什么,他都在物件上签名留念,包括杂志、照片,甚至电话壳,又收下礼物和鲜花。其间,有妈妈级影迷叫几岁大的儿子上前跟偶像打招呼,还教儿子以韩语叫哥哥。正忙于签名的宋承宪见有孩子走近,立刻主动摸他的头示好。签了5分钟,宋承宪才罢手,笑着脱下墨镜跟粉丝挥手道别,然后在5名保安员护送下登车离开。(颖颖)

文章关键词: 宋承宪欧巴师奶疯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