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都教授”金秀贤颁奖礼抹唇膏

2015年01月26日16:3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演员金秀贤通过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篇系列荣获了最佳男主角奖。

  获奖当天金秀贤表示:“张太侑导演,最棒的千颂伊智贤姐姐,还有工作人们,感谢以上所有人。”接着说:“我还很欠缺,所以每次有新挑战时,我都会担心害怕。今后我会继续通过新作品不断挑战,为大家呈现越来越进步的面貌。”说着便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颁奖礼上,金秀贤再次成为大赢家,荣获了四个奖项,分别是最佳男主角奖、10大明星奖,最佳情侣奖、人气奖,引起热议。

  不仅如此,通过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跻身一线明星行列的金秀贤在中国被评选为2014年头条百强人物的首位,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另外,金秀贤在颁奖典礼上涂抹唇膏的场面也引起网民们的关注。以“金秀贤唇膏”关键词登上实时排行榜,连日成为话题的该唇膏是韩国L品牌推出的产品。bnt新闻/供稿 金鑫/Wen DAVI,bnt新闻DB,SBS“演技大赏”/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唇膏颁奖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