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拥有全智贤孙艺珍美肌秘诀

2015年01月26日16:3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高贤廷,孙艺珍,秀智 高贤廷,孙艺珍,秀智
秀智,赵汝珍,全智贤,朴信惠,模特儿 秀智,赵汝珍,全智贤,朴信惠,模特儿

  新浪娱乐讯 干燥的冬天气候受角质增生、肌肤水分不足等各种肌肤问题苦恼。尤其是冬天使用暖气,使室内变得更加干燥、肌肤也更敏感。

  干燥的肌肤十分容易浮妆,因此这时候最重要的便是"洁颜"。仔细洁颜能使肌肤富有弹力,也能让彩妆产品效果更好,使脸部散发动人光采。

  明星们也认为管理肌肤最重要的部分是洁颜。为了像他们一样拥有透亮肌肤,该怎么做才好呢?一起来了解个中方法吧!

  演艺圈代表的美肌女高贤廷、孙艺珍、秀智等到底使用了什么洁颜法,才能让肌肤如此动人呢?即使是中生代演员,也以好肤质出名的高贤廷,不吝于投资时间洁颜。首先使用温水让毛孔扩张后,利用洁颜产品产生的泡沫,连眉毛及汗毛也彻底洗净,又名"绒毛洁颜"。

  展现清纯及性感演技的孙艺珍,也是拥有好肤质的明星之一。他白皙肌肤的秘密便是先将"柠檬"放入冰水中,待柠檬浮起以清水洁颜后,再用热毛巾敷脸并轻轻按摩。最后使用化妆棉沾柠檬水擦拭脸部,使毛孔收缩,打造毫无缺点的好肤质。

  一起了解肌肤如白玉般白皙的秀智洁颜法吧!首先将洁颜油涂抹于脸部后轻轻按摩,去除老废物质。使用洁颜泡沫进行二次洁颜,并充分按摩。最后以温水冲洗4分钟,能使毛孔缩小、找回肌肤弹力。

  除了仔细洁颜外,其它需要注意的部分便是"水分管理"以及"保湿管理"。尤其是洁颜后剩余的水分蒸发,肌肤中的水分也跟着蒸发,此时要实时使用基础产品才能维持肌肤油水平衡。

  此外,面膜使用方法简单、价格低廉、又可直接给予脸部营养,有综合护肤的功效。尤其是凝胶质地的面膜能紧密贴合肌肤不刺激,比一般面膜可更健康的管理肌肤。bnt新闻/供稿 陈婷/文 阿玛苒姿/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肌肤孙艺珍全智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