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脸肿遭侃不配“王子”称号(图)

2015年03月15日0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根硕 张根硕

  信息时报3月15日报道 粉丝要伤心啦,韩国男神集体崩坏!自诩“亚洲王子”的张根硕[微博],日前拿着写有“亚洲王子”英文字样的手机壳现身首尔金浦机场,明显发福的脸超“吸惊”,网友错愕地说:“肿成面包超人了!”而另外两位欧巴李敏镐[微博]与朴有天也分别长出肥厚“嘴边肉”与双下巴。

  张根硕成“面包超人”

  张根硕主演韩剧《原来是美男》走红,在日本很吃得开,今起将在大阪展开巡演,在日本六大城市演出12场。他日前兴致高昂地从首尔金浦机场搭机赴日,手拿写着“亚洲王子”英文字样的手机壳,但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肿胀的脸上,有网友错愕地说:“肿成面包超人了!”也网友不留情地调侃:“那么胖还敢自称亚洲王子!”

  朴有天脖子几乎神隐了

  朴有天去年拍韩剧《危情三天》时发福,下月将推出新剧《看见味道的少女》,但预告片显示他还未消脂。不知是否拍戏压力大,朴有天似乎肿到脖子都几乎神隐了。

  李敏镐变身“肥蜜蜂”

  “长腿欧巴”李敏镐在演韩剧《继承者们》时,帅气瘦脸搭上他修长身形,迷倒无数粉丝,但他这一年多来似乎没忌口,一天比一天胖,不过他长相俊俏,即使发福依然讨喜好看,粉丝也不离不弃。

  李敏镐日前从仁川机场赴巴黎拍照,他的一身打扮似乎有点吓人,上身穿件黄黑条纹衫的他戴着墨镜,肚子稍显圆润,像极了一只小蜜蜂,下半身穿着一条宽裤,看来似乎不复当年完美修长比例,被网友调侃“肥蜜蜂”。还有网友把他的照片加上几只小蜜蜂,相当搞笑!

文章关键词: 张根硕朴有天李敏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