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谷太辅恋情背后是周刊文春与杰尼斯博弈

2015年06月04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藤谷太辅和泷本美织恋情被曝光 藤谷太辅和泷本美织恋情被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旗下偶像组合Kis-My-Ft2藤谷太辅与女星泷本美织于6月2日被曝光恋情,其实他两的热恋消息本来是《周刊文春》杂志计划6月4日放出的大消息。现在竟然被提前曝光了,这是因为杰尼斯和泷本美织所属的星云社以及《周刊文春》展开了攻防战。

  根据部分媒体报道显示,泷本美织与藤谷太辅2011年夏季合作了TBS电视台的日剧《是美男啊》,之后立刻开始交往。泷本美织经常去藤谷太辅家过夜,交往已经三年半以上了。虽说Kis-My-Ft2备受杰尼斯事务所力捧,却始终没有大热,为此一旦恋情曝光,藤谷太辅的压力可就大了。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虽说感情甚笃,藤谷太辅和泷本美织并没有任何公开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周刊文春》基本上是固定周四发刊,网络版则通常是发刊日前一天的晚上更新预告杂志最新的头条消息。也就是说实际上此次的网络版消息应该是周三晚上更新,而提前在周二晚上就更新的时候当然也不是没有,不过像这次这样晚上10点15分才更新可就比较罕见了。更别说著名的报纸《Sponichi》网络版是深夜1点多钟发布消息的。这是因为《周刊文春》得到消息,泷本美织所属经纪公司星云社把消息放给了《Sponichi》,让他们非常在意。

  有圈内记者指出,《周刊文春》杂志的网络版上虽然只刊登了泷本美织戴着口罩前往藤谷公寓的照片,但其实他们手上还有许多其他的证据。 而泷本美织方面得知有些报刊杂志拿到消息了,不得不做出应对。

  不过必须指出的是,作为演员泷本美织可没有大红大紫,事务所这么曝光恋情到底是好是坏可难说得很。而杰尼斯方面恐怕是更不希望曝光不会予以回应吧,反正《周刊文春》曝各种消息也不是一次两次,最终也都因为杰尼斯方面的沉默不了了之。

  但是这次有点不同的是,当有好事记者询问杰尼斯事务所方面的意见时,得到的并不是屡见不鲜的否认,而是因为是艺人的私事所以无可奉告的回答,这就很有点默认的嫌疑了。这一点来说让人意外又在意,不知道是个什么意思。说不定是希望借此打破Kis-My-Ft2现在人气不上不下的格局?更夸张一点说不定会让他们结婚? (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杰尼斯藤谷太辅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