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根硕将出演《江南Style》 经纪人否认

2012年10月26日08: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张根硕

  2012年8月30日,韩星张根硕[微博]下午搭机抵达台北,面对大批接机粉丝频频飞吻,见到记者的镜头还俏皮地大吐舌头,周末他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大叔PSY热曲《江南Style》急欲攻上美国告示榜冠军,却已连续5周卡当老二的命,斗不过一直挡路、排名第1的魔力红《One More Night再一夜》,无法如愿的他也已二度在美国跑宣传,盼下月7日到英国牛津大学开讲前,能为自己传捷报。

  此外,传韩星张根硕将主演电视剧《江南Style》,他经纪公司则表示:“完全没有打算要演,也没有考虑过。他将全心投入日本的演唱会。”

  据悉,去年起连载的人气漫画《时尚王》,因与日前韩国SBS电视剧《时尚王》同名,才改名《江南Style》,内容描述时尚及年轻男女间的爱情故事,与《江南Style》无关。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